劇情網

婚姻時差第8集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 第8集

媛媛不停地給李海打電話,想要請李海吃飯套近乎,而後李海很煩躁的掛了電話,緊接著吳婷打來電話,李海接起電話就斥責媛媛,被吳婷聽到,而後李海謊稱是另外一個媛媛。隨即吳婷掛了電話後就一直心事重重,在與附近的幾個姐妹聊天的時候,聊起對於老公會不會婚外情這種問題,姐妹們都表示山高皇帝遠,自己都已經看淡。

黃蓉為了表示上次吳婷和劉曉宇律師的解圍的感謝,在家裡做了一桌子的中國菜宴請徐曉宇和吳婷。在徐曉宇送吳婷回家的路上,側面表現了一下自己對吳婷的愛慕,吳婷好似也感覺出了什麼,而後接到母親的電話,母親表示自己跟蹤了李海兩天,並沒有發現什麼異常,讓吳婷在國外放心。

媛媛一直給李海打電話打不通後,直接衝進澄海房產公司找李海,而後被保全阻攔,保全打電話給李海之後,秘書表示李海不在公司。愛劇情原創內容,無奈之下,媛媛就躲在李海家門口等李海下班,親密的拉著李海想要進李海家,被李海阻攔後在家門外,李海再次為之前晚上發生的一夜情表示歉意,並且直白的表示要與媛媛撇開關係。

吳婷帶著黃蓉走進自己的姐妹圈子,黃蓉做了很多地道的中國菜給大家品嘗,而後吳婷幫助黃蓉的丈夫衛東新招的銀行職員,要顧客存款的單子拉攏客戶人脈,大家都紛紛表示贊同。

李海來到健身會所找到趙曉菲,看到趙曉菲對自己冷淡的態度看出媛媛將自己的事情告訴給了趙曉菲,而後李海試圖給趙曉菲解釋,遭到趙曉菲的冷嘲,隨後質問趙曉菲當晚為什麼不去飯店赴約,二人這才恍然大悟,事情的真相。回到出租屋的趙曉菲生氣的與媛媛爭吵起來,而後情急之下打了媛媛。

媛媛沒能幫上張俐謝偉,無奈之下,張俐將自己懷孕的事情告訴給了自己的母親,自己的母親對謝偉更加的生氣,而後倍受打擊的謝偉表示讓張俐陪母親離開,謝偉獨自一人傷心難過。

媛媛想了一夜後給李海打電話,向李海表示自己手機里的照片可以刪掉,但是自己懷孕了,李海聽聞跌坐在了地上。【愛劇情原創首發,www.ijq.tv】

下一集(第 9 集) 婚姻時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婚姻時差》告訴你移民到底好不好! 婚姻時差大結局是什麼?婚姻時差最後怎么樣了? 婚姻時差中媛媛是好是壞?媛媛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吳婷和李海離婚了嗎?吳婷和李海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趙曉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趙曉菲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李海和趙曉菲是怎么認識的? 婚姻時差中李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李海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將播 及莉詮釋"國民媳婦" 《婚姻時差》預告片——時間距離(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