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時差第23集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第23集

寇旅在慶祝會上與李海聊天得知,趙曉菲的車禍意外是因為久了英子,自己猜如此關心的,而後將此時告訴給了吳婷,吳婷很嚴肅的詢問英子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英子不知道應該怎么說,急的哭了起來。

趙曉菲來到電視台,寇旅進行側面的勸說,讓趙曉菲注意自己的情感的控制。

吳婷趕忙回到國內後約見建國,詢問建國關於李海的情況,吳婷哭著表示很是失落與心碎。吳婷一時不知道該怎么辦,建國表示讓吳婷好好地與李海談談。而後李海回到家,看到吳婷坐在客廳里,而後吳婷表示要與李海談談,詢問英子差點出車禍的事情,詢問李海某天去機場接自己其實是想去哪裡,詢問李海與自己結婚的時候的約定是什麼,李海都找藉口搪塞過去,最後吳婷詢問李海與趙曉菲到底是什麼關係,而後遞給李海,那張匿名的照片,李海有些震驚,吳婷讓李海說實話,而後發現李海將二人結婚的戒指已經不知何時摘了下來,吳婷哭著回到了房間。而後英子給母親吳婷打電話,安慰母親。

李海將事情的發展告訴給了趙曉菲,與趙曉菲商量對策,李海表示吳婷有可能會去找趙曉菲,趙曉菲表示自己不知道如何面對吳婷。

吳婷哭著帶電話給劉英。向劉英訴說了一切,劉英表示為了保住這個家,讓吳婷去找電視台找到趙曉菲,而後在劉英的建議下,來到電視台找到寇旅,想要知道趙曉菲的底細。愛劇情原創,寇旅知道以後有些不可思議,而後寇旅勸回了劉英和吳婷,就在二人下樓的時候正碰上來上班的趙曉菲,趙曉菲嚇得檔案掉了,劉英得知趙曉菲的身份後,上前就給了趙曉菲一個耳光,對趙曉菲進行辱罵和拳打腳踢,電視台的工作人員都來湊熱鬧。

李海得知吳婷與劉英在電視台打了趙曉菲的時候,急忙趕回家,進門就斥責吳婷的行為,而後二人為此爭吵起來。

趙曉菲回到家後表示要與李海分手,媛媛聽到了為趙曉菲抱不平,而後要趙曉菲一直纏著李海,讓李海離婚。

馬林一直很是喜歡趙曉菲,特地精心的化了一本畫冊,想要送給趙曉菲,並且向趙曉菲表白。

劉英帶著吳婷來到澄海房產,調查李海的財務狀況,財務總監悄悄地報告個李海,而後劉英又和吳婷來到李海的會議室,而後氣急敗壞的李海將吳婷拉出會議室,馬林看出了什麼,試探性的給趙曉菲打電話,得知趙曉菲沒有休假後明白了事情的真相,傷心的將畫冊撒了一地。【愛劇情著作權所有,轉載註明出處,www.ijq.tv】

下一集(第 24 集) 婚姻時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婚姻時差》告訴你移民到底好不好! 婚姻時差大結局是什麼?婚姻時差最後怎么樣了? 婚姻時差中媛媛是好是壞?媛媛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吳婷和李海離婚了嗎?吳婷和李海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趙曉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趙曉菲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李海和趙曉菲是怎么認識的? 婚姻時差中李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李海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將播 及莉詮釋"國民媳婦" 《婚姻時差》預告片——時間距離(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