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時差第35集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第35集

李海看完吳婷的這份遺書後留下了眼淚,而後劉曉宇向李海表示,李海如果還有愧疚之心的話,就趕快簽署了吳婷拋棄任何財產的離婚協定,並說李海已經毀了吳婷的生活,請求李海還給吳婷一份平靜。而後李海表示給自己留下一份尊嚴,自己一定會讓澄海房產集團回到正軌上名單是百分之七十的股份自己一分都不要,吳婷要是不要的話,就全部給英子

劉英請了私家偵探頭跟蹤周興,找到周興出軌的證據,而後私家偵探將拍到的資料交給劉英,而後調查到周興的新歡叫媛媛,是一家健身會所的健身教練,但是介於照片都是一些吃飯逛街的照片,沒有拍到周興出軌的實質證據,而後私家偵探表示除非能破門而入。

李海要召開股東會議商議澄海房產集團接下來的進一步計畫,邀請吳婷和劉曉宇兩位股東出面,吳婷不想見到李海沒有赴約,劉曉宇前往開會。

趙曉菲偶然看到一封來自父親事發當天給自己的一封郵件,郵件時一張自己拍的回水灣的照片,很是美麗,而且點名讓趙曉菲將此照片交給馬林,因為這是答應馬林的。而後趙曉菲將這張照片交給馬林看,馬林表示自己會列印下來掛在自己辦公室里。

吳婷向自己父母表示,是自己提出的和李海離得婚,讓父母對自己表示理解。想不通的吳婷媽媽來到成華公司,找到李海,詢問二人是為什麼離婚,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而後李海表示以為都是自己的錯誤,而後吳婷媽媽無奈傷心離開。

劉英為了拿到證據,跟蹤媛媛來到商場,故意搶先一步買到媛媛很喜歡的一件衣服,而後故意讓給媛媛。而後謊稱自己是貴族時尚雜誌社的編輯,每期都要有一個新的模特,看到媛媛身材很好,表示讓媛媛進行拍攝,雜誌的主題是美女的小窩,而後表示去媛媛的住所拍攝雜誌,藉機會拍到周興出軌的證據。媛媛將此事告訴給周興,周興表示是騙子,而後劉英來電話確定拍攝日期,周興聽出了是劉英的聲音。而後周興表示自己沒有想要離婚的意思,媛媛見狀還是繼續幫助劉英採集證據,促成劉英和周興離婚。

疊峰閣四期的房子預售需要進行宣傳,但是出於澄海房產集團的資金不足,吳婷找到城市電視台的寇旅,表示讓城市電視台進行大力的宣傳,而宣傳費用,在成交量里抽取,成交量一百套提成百分之零點五,兩百套提取百分之一,這樣的話,城市電視台可以有六百四十萬的提成當作宣傳費。

下一集(第 36 集) 婚姻時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婚姻時差》告訴你移民到底好不好! 婚姻時差大結局是什麼?婚姻時差最後怎么樣了? 婚姻時差中媛媛是好是壞?媛媛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吳婷和李海離婚了嗎?吳婷和李海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趙曉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趙曉菲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李海和趙曉菲是怎么認識的? 婚姻時差中李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李海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將播 及莉詮釋"國民媳婦" 《婚姻時差》預告片——時間距離(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