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時差第36集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第36集

疊峰閣四期的房子開售就被一搶而空,而後下一期的房子也有九百多人開始預付,澄海房產集團活了,周興得知後大罵陳永亮,而後周興對陳永亮進行侮辱,而後陳永量想要要回之前周興承諾自己的一百多萬,被周興否定。

而後吳婷趙曉菲打電話,二人約見到咖啡館,向趙曉菲表示已經與李海協定離婚,而後表示自己也反思自己認為與李海堅如磐石的愛情婚姻,會鬧到今天這步田地,自己一直在找問題的所在,但實際上自己放棄了所有的事情去一心的對待李海,李海的生活蒸蒸日上,但自己始終在原地踏步,這就產生了距離。而吳婷此次找到趙曉菲,就是想要把自己失敗的婚姻講給趙曉菲聽,讓趙曉菲避免在婚姻生活的暗礁,而後將李海在生活中的習慣講給趙曉菲聽,而後將自己做湯的方法交給了趙曉菲,讓趙曉菲做給李海喝。

李海通過劉曉宇約到吳婷,將自己一夜未眠寫出的離婚協定與財產分割當面交給吳婷,讓吳婷簽字,李海向吳婷訴說了自己的這么多年的心裡話,和自己的自我檢討,雙方表示相互理解與歉意,就此二人徹底分開。李海在走得時候,讓劉曉宇好好地照顧吳婷,而後劉曉宇來到吳婷的身邊,拉著吳婷的手向吳婷表白心意。

趙曉菲約李海見面,想要跟李海談談,而後趙曉菲剖析了,是自己的孤苦讓李海產生了衝動,剖析了李海對自己的感情不過是感動加上憐憫加上愛心,而後趙曉菲告訴李海,吳婷還有兩天就要回到加拿大了,在吳婷回到加拿大之前,讓李海將吳婷追回來,此時劉曉宇打來電話,表示吳婷已經在離婚協定上籤了字,這就表示自己永遠的離開吳婷了。而後李海來到與吳婷在一起的鐵橋,想要這二十年來與吳婷的點點滴滴,奮起跳進了河裡,然後才明白,吳婷就像自己的空氣,沒有吳婷自己就要窒息,自己還是愛著吳婷的。

就在吳婷和劉曉宇準備登機的時候,趙曉菲來找吳婷向吳婷道勤,想要挽留住吳婷。而後在河邊醒來的李海,急忙趕去機場,打不到車,自己赤腳跑在公路上朝著機場跑去。而後馬林趕到,騎摩托帶著李海急忙趕去機場挽回吳婷。

下一集(第 37 集) 婚姻時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婚姻時差》告訴你移民到底好不好! 婚姻時差大結局是什麼?婚姻時差最後怎么樣了? 婚姻時差中媛媛是好是壞?媛媛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吳婷和李海離婚了嗎?吳婷和李海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趙曉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趙曉菲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李海和趙曉菲是怎么認識的? 婚姻時差中李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李海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將播 及莉詮釋"國民媳婦" 《婚姻時差》預告片——時間距離(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