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時差第9集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 第9集

李海一時之間沒了主意,找建國商量對策,建國知道以後就對李海埋怨不止,建國將這件事包攬在自己身上,表示交給自己解決。

張俐在母親的威逼利誘下來到醫院準備做流產手術,趙曉菲趕快聯繫到謝偉,將自己父親給自己的十萬元的銀行卡交給謝偉,讓謝偉先去把房子買了,已解決燃眉之急。隨後二人急忙趕往醫院,在最後關頭阻攔了張俐的流產,並且告訴張俐,謝偉已經買到房子了。而後,趙曉菲的父親接到銀行的簡訊通知,打電話詢問趙曉菲是不是取錢買房子了,趙曉菲無奈只得撒謊承認。

建國將媛媛約到一處會所,看完媛媛遞過來的驗孕報告,而後拿出兩萬塊錢交給媛媛,讓媛媛去醫院流產而後買些營養品。媛媛表示自己什麼都不要,只想讓李海娶自己,如果李海非要用錢來解決的話,那就是一百五十萬,之後還用吳婷和法庭來加以威脅。

隨後建國喊來李海一起商量對策,而後李海打電話給吳婷,向吳婷表示自己有急事要告訴給吳婷,原來初定的年底去加拿大變成了馬上訂機票,這讓吳婷很是開心。

而後李海來到健身會所找到媛媛,想要給媛媛一個正式的答覆,李海告訴給媛媛自己不怕威脅,媛媛能忘掉那天晚上喝醉之後的事情的話,大家還是能像好朋友一樣相處。愛劇情原創內容,而後媛媛一直不肯鬆口,而後李海表示自己一定會用真實的自己去面對這件事情。

媛媛在藥店出來,就打電話給趙曉菲,表示自己很是難受,想讓趙曉菲陪陪自己,趙曉菲掛掉電話回家後發現媛媛吃了安眠藥,隨後趙曉菲將媛媛送到醫院後打電話給正要登機去加拿大的李海,隨後李海趕到醫院,向媛媛妥協20萬,無條件作為對媛媛的彌補和自己放縱的懲罰,而後誠摯的向媛媛道歉,媛媛坦白手機的照片已經刪掉,自己也不會再糾纏李海。趙曉菲詢問醫生,得知媛媛沒有懷孕。而後趙曉菲約見李海,告訴李海媛媛沒有懷孕,李海和媛媛也沒有那個晚上。

李海還是堅持要去加拿大向吳婷坦白,而後被建國阻攔,於是打電話給吳婷,表示自己由於公司有事耽擱了,這段時間都不能過去了,吳婷有些失落。

【愛劇情原創首發,www.ijq.tv】

下一集(第 10 集) 婚姻時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婚姻時差》告訴你移民到底好不好! 婚姻時差大結局是什麼?婚姻時差最後怎么樣了? 婚姻時差中媛媛是好是壞?媛媛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吳婷和李海離婚了嗎?吳婷和李海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趙曉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趙曉菲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李海和趙曉菲是怎么認識的? 婚姻時差中李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李海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將播 及莉詮釋"國民媳婦" 《婚姻時差》預告片——時間距離(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