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時差第20集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第20集

李海趙曉菲家樓下,接上趙曉菲,向趙曉菲表示對於再一次去不了布列瑟農的歉意,而後送趙曉菲去電視台上班,英子一直跟隨著李海,李海走後,英子單獨約出趙曉菲,而後在語言上對趙曉菲進行攻擊,無奈之下英子請求趙曉菲離開自己李海,李海表示這件事自己有所判斷。

回到家後,李海詢問英子到底知道多少,英子表示自己全都知道,但是沒有告訴母親吳婷,英子表示自己可以替李海保密,但是李海必須和趙曉菲分手,還有不回加拿大相威脅。

第二天,英子找到趙曉菲的家,對趙曉菲的行為進行控訴,而後纏著趙曉菲離開自己的父親,趙曉菲理虧急忙驅車去往電視台。回到家後的李海給英子買了回加拿大的機票,李海迫切的想要送英子回加拿大,而後與英子起了爭執。

當晚,趙曉菲約李海在一處咖啡館見面,債曉菲表示一直以為這份愛可以給自己很多去面對非議的勇氣,但是一個英子,已經讓趙曉菲潰不成軍了,趙曉菲為此感到愧疚與難受,而後英子突然感到咖啡館,用書包砸向趙曉菲,並大喊“賤人,勾引我爸,我要滅了你”,而後對趙曉菲進行撕扯,情急之下的李海動手給了英子一巴掌,而後英子哭著跑開了,對面賓士來一輛汽車,情急之下,趙曉菲推開英子,自己被車撞倒在地。

趙曉菲被送進重症搶救室,醫生診斷,趙曉菲嚴重骨折,身體上多處軟組織挫傷,而後媛媛張俐還有馬林也前來探望。英子突然變得很是矛盾,不知道是不是應該繼續恨她。

周興詢問媛媛與趙曉菲的關係,媛媛表示自己與趙曉菲是最好的朋友,趙曉菲什麼事情都不會瞞著自己的,周興拜託媛媛拿到趙曉菲和李海的證據,而後媛媛決定一探究竟。來到醫院後,媛媛看到李海扶著趙曉菲拿藥,媛媛上前詢問,趙曉菲謊稱李海來看自己,正巧自己要出院,就麻煩李海送自己回家。愛劇情首發,而後來到出租房,媛媛逼問趙曉菲,趙曉菲表示自己是愛李海的,其他的什麼都不圖,媛媛苦口婆心的勸說趙曉菲離開李海。

李海每天背著趙曉菲下樓,接送趙曉菲上下班,不巧被寇旅看到,寇旅上前詢問,趙曉菲謊稱是碰巧。而後寇旅表示要安排一個專職的司機接送趙曉菲。而後趙曉菲約見李海,表示自己有了這段感情,一直在欺騙和傷害身邊的人,於是趙曉菲要和李海分手。

吳婷的朋友讓吳婷喊來劉曉宇,詢問關於法律的事情,而後朋友們詢問的問題都是幫助吳婷問的,而後朋友告訴吳婷,劉曉宇很好,看的出來他喜歡吳婷。吳婷很是自信的表示,自己和李海好著呢,感情上沒有任何問題。【愛劇情著作權所有,轉載註明出處,www.ijq.tv】

下一集(第 21 集) 婚姻時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婚姻時差》告訴你移民到底好不好! 婚姻時差大結局是什麼?婚姻時差最後怎么樣了? 婚姻時差中媛媛是好是壞?媛媛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吳婷和李海離婚了嗎?吳婷和李海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趙曉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趙曉菲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李海和趙曉菲是怎么認識的? 婚姻時差中李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李海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將播 及莉詮釋"國民媳婦" 《婚姻時差》預告片——時間距離(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