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時差第27集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第27集

黃蓉遞上的照片是吳婷劉曉宇的照片,就此威脅吳婷不能要自己負責任,吳婷表示自己不怕威脅,此時李海從外面回來,吳婷主動遞上照片給李海看,李海看完後表示這拍攝的像素真差。而後黃蓉和黃蓉斷絕了往來。

吳婷和李海找來了中國的修理人員前去維修房子,而後在租客了解到為了修房子要搬出去三個月的時候,與李海發生了衝突,打了起來,情急之下的租客拿著鐵鍬向李海揮去,吳婷見狀趕忙替李海挨了砸。而後吳婷拜託劉曉宇前來將李海保了出來,而後李海再次拜託劉曉宇將打自己的那名中國人也保出來,表示都是中國人,不容易。回到家後的李海幫助吳婷擦藥,而後二人相互檢討自己的不足,相互理解對方,而後相擁在一起。

寇旅找到趙曉菲,表示自己的欄目擴容很是急需人手,想要趙曉菲趕快的來上班,趙曉菲表示自己現在狀態不好不想上班,寇旅一直都在安慰和鼓勵趙曉菲。

劉曉宇與李海約在了酒吧,劉曉宇將酒吧的各色的人的背景都介紹給李海,而後劉曉宇含沙射影的向李海表示移民獨自在加拿大的寂寞與落寞,二人很是聊得來。

李海將要回國,此時自己保釋出來的租客慌慌張張的送來了一堆禮物連連道歉,而後李海表示,有一種卡,複製後的通話記錄和簡訊都是互通的,吳婷表示自己相信李海。

媛媛和馬林每天都想辦法哄著趙曉菲開心,哄著趙曉菲吃飯,但是趙曉菲很是不配合,還是一直堅持跑步等大體能消耗的運動。無奈之下,勸解不成,馬林將跑步機上的按鈕拔了下來,將趙曉菲一把抱下跑步機,摁在牆上嗯了起來,而後趙曉菲掙脫開,馬林給了趙曉菲一巴掌,將趙曉飛罵醒打醒。

幫吳婷修房子的是一位偷渡來到加拿大的中國人,為了來到國外多多打工,讓國內的家人生活過得好一點,但這種行為在加拿大是違法的,而後這位修理工被加拿大警察抓緊了警局,吳婷請來了劉曉宇幫忙,而後修理工會被判一年刑。【愛劇情著作權所有,轉載註明出處,www.ijq.tv】

下一集(第 28 集) 婚姻時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婚姻時差》告訴你移民到底好不好! 婚姻時差大結局是什麼?婚姻時差最後怎么樣了? 婚姻時差中媛媛是好是壞?媛媛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吳婷和李海離婚了嗎?吳婷和李海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趙曉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趙曉菲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李海和趙曉菲是怎么認識的? 婚姻時差中李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李海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將播 及莉詮釋"國民媳婦" 《婚姻時差》預告片——時間距離(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