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時差第13集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第13集

陳永亮將自己在澄海房產看到的都匯報給周興,周興懷疑李海在拍賣會之前就已經收買了馬林,而後讓周興在拍賣會上多出了百分之五十,等簽了契約,鐵板釘釘之後,又拿出事先讓人拍好的視頻,當眾羞辱周興。為此周興讓陳永亮幫自己查查,李海到底想要乾什麼,以及李海是怎么收買馬林的,還有和趙曉菲之間的關係。

陳永亮與李海等人一起開會,黃局長打來電話表示,那段視頻自己已經看到,承認是自己部門的失誤,但是已經與周興簽署了契約,既成事實,無法改變,只能追究當事人,也就是趙曉菲父親的責任。擔心不已的李海打電話給趙曉菲,詢問其父親的情況,趙曉菲謊稱父親沒有責怪自己。

陳永亮在與疊峰閣負責人聊天的時候得知在李海給了趙曉菲一套房子,還吩咐要把趙曉菲當做最尊貴的業主對待,並將此時告訴給了周興,而後周興得知當天的拍賣師就是趙曉菲的父親。而後陳永亮偷偷調查了公司的財務,發現之前李海給一個叫媛媛的女人轉款二十萬,並將媛媛的資料交給周興。

黃蓉張羅著要買一套房子,先付完首付,而後黃蓉留出兩間房,剩餘的變成隔間再出租給別的人,以增加收入還按揭。愛劇情小編原創,但是衛東在銀行的工作沒有什麼起色,有可能被炒魷魚,隨後回家向老婆如實匯報,但是黃蓉當天已經把房子的定金都交了。

黃局長發下通知,對趙曉菲父親趙畢恭提出嚴厲的批評,通告全縣,以示警戒,而後介於趙畢恭所犯錯誤的嚴重性,以及對南山縣招商引資造成的負面影響,撤銷升職,並停職等待處理,並對趙畢恭及其家人是否受賄進行調查。對此,寇旅也對趙曉菲進行停職。

接到通知後的趙畢恭來到趙曉菲的出租房,斥責趙曉菲為了李海的一套房子出賣自己的父親,趙曉菲解釋不清,與父親爭吵起來,而後得知趙畢恭不但沒有升職反而提前退休了,而後趙曉菲向父親下跪求的諒解。媛媛一直在背後聽著父女二人的對話,趙畢恭走後,媛媛出來斥責趙曉菲當初阻攔自己與李海接觸,不是為了媛媛,而是想把媛媛支開。

為此趙曉菲工作失利,父親下崗誤解自己,朋友媛媛誤會自己,為此趙曉菲痛苦不已。

周興來到健身會所找到媛媛,向媛媛打聽其與李海的關係還有之前二十萬交易的緣由,而後周興表示自己被李海害慘了,而後媛媛將自己拍到的李海與趙曉菲牽手的照片給了周興,隨即周興匿名郵件發給了吳婷

吳婷給衛東打電話,表示自己的郵件最近總是打不開,而後衛東在二樓房間給吳婷查看檔案,看到了那張照片後急忙刪掉了,黃蓉在樓下勸說吳婷投資一套房產。【愛劇情原創首發,www.ijq.tv】

下一集(第 14 集) 婚姻時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婚姻時差》告訴你移民到底好不好! 婚姻時差大結局是什麼?婚姻時差最後怎么樣了? 婚姻時差中媛媛是好是壞?媛媛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吳婷和李海離婚了嗎?吳婷和李海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趙曉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趙曉菲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李海和趙曉菲是怎么認識的? 婚姻時差中李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李海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將播 及莉詮釋"國民媳婦" 《婚姻時差》預告片——時間距離(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