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時差第31集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第31集

周興不忍將自己十四個億拍到的地皮六萬轉手賣給李海,但是不賣自己的資金鍊就會斷裂,公司有可能面臨破產。鬱悶至極在家裡喝悶酒,媛媛回到家後,詢問周興怎么回事,周興表示自己欠了銀行六個億,還有高利貸,周五之前湊不齊八個億,自己就徹底完蛋了,說起李海此次的出價,周興大罵李海是個強盜,而後難受的哭了起來,媛媛心疼的抱著周興安慰起來。而後將自己所有現金的一張卡給了媛媛,讓媛媛走,媛媛不走,一直都在給周興加油打氣。

市場重建人員來到希望國小了解情況,趙曉菲扭臉一看是馬林,而後二人相互訴說了這段日子的近況後,馬林表示自己前來調查商議國小中心點建立的位置。

媛媛來到澄海房產找到李海,想要勸說李海用八億來買周興的118地塊,但是李海堅持將利益最大化,而後媛媛將二十年前,李海坑了周興一百多萬將周興搞破產的事情告訴給了李海,李海會想到當初自己在海南一百多萬騙了塊地後的發家。而後李海找到劉英了解1993年,也就是二十多年前周興的具體情況,情況確實後,自己感到很是愧疚,而後李海找到建國訴說了當年對周興造成的愧疚,自己擔著風險要用八個億買了周興的地,幫助周興渡過難關。

李海來到希望國小找到趙曉菲,向趙曉菲的父親的靈魂允諾,自己會一直照顧趙曉菲,一直愛護她。此時吳婷在加拿大籌集道德物資寄給希望國小,收件人是趙曉菲的名字。趙曉菲看到這裡,很是內疚,讓李海收回之前的話,但是李海表示自己說的話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並且等待自己的公司步入正軌後,就會對吳婷提出離婚,把所有的財產都留給吳婷。

衛東找到黃蓉談還錢的事情,黃蓉大義凜然的表示不還錢,與衛東爭吵起來後,二人要離婚。回到家後,晚上,按時拉閘熄燈,娜娜作業還沒有寫完,夏天還特別的熱,於是生氣的與黃蓉理論,而後黃蓉將娜娜推倒在樓梯上,隨後娜娜報警。吳婷和英子趕到,將娜娜接到了自己家。

第二天,衛東來到吳婷家,向吳婷坦白自己家的情況,讓吳婷幫忙勸說,而後吳婷表示這件事情自己不能做主。

下一集(第 32 集) 婚姻時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婚姻時差》告訴你移民到底好不好! 婚姻時差大結局是什麼?婚姻時差最後怎么樣了? 婚姻時差中媛媛是好是壞?媛媛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吳婷和李海離婚了嗎?吳婷和李海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趙曉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趙曉菲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李海和趙曉菲是怎么認識的? 婚姻時差中李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李海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將播 及莉詮釋"國民媳婦" 《婚姻時差》預告片——時間距離(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