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時差第33集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第33集

吳婷突然接到小雅的電話,說蘇珊自殺了。第二天大家都來到蘇珊的墓碑前吊念。小雅表示蘇珊的老公老袁,八年前給蘇珊辦了移民就是想要支開蘇珊,因為老袁在國內和另外一個女人好了,不僅如此,老袁還把他和那個女人的孩子接到了加拿大,讓蘇珊撫養,稍有不如意就會毆打蘇珊,要強的蘇珊時能默默的忍受。而後小雅表示蘇珊的死對自己觸動特別大,自己要回到北京自己老公的身邊。

回家的路上,吳婷試圖聯繫李海無果,而後接到建國尋找李海的電話,吳婷這才得知李海的公司破產了。此時劉曉宇接到來自李海關於分配的證件,讓吳婷前來自己的辦公室。隨後吳婷趕到看到了李海寄來的資產都過戶到吳婷的名下的檔案,並且讓劉曉宇授權吳婷的權益接受李海離婚的請求,隨後吳婷急忙回國想要搞清事情的真相。建國接了吳婷回家後,看到家裡都蒙著白布很久都沒人居住的樣子,隨後劉曉宇一路追隨著吳婷趕來。大家都找不到李海的時候,吳婷猛然想起英子曾教自己在電腦上追蹤李海的位置,得知是在希望國小。吳婷一時之間不知所措,慌張不已。

會議結束後,李海驅車直奔趙曉菲所在的希望國小, 每天都與照片曉菲在一起,趙曉菲負責教書,自己則進行房屋重建的搬運。

吳婷來到澄海,看到澄海所有的高管都沒有離開,而後吳婷了解了澄海所有的最新情況,而後吳婷讓劉曉宇幫助清算一下,李海給自己的資產總價值是四千萬,吳婷想要用這四千萬儘可能的去幫助澄海度過危機,但這只是杯水車薪。劉曉宇看著吳婷一直在為幫助澄海氣死回生做著努力,隨後表示自己願意出一億兩千萬,加上吳婷的四千萬,就可以拯救澄海。但前提是二人分別占澄海百分之十和半分之三十的股份。

馬林來到希望國小找趙曉菲,表示地震之後,自己想了很久,事情不一定要在有十全把握的時候再去說,就在馬林將要表白的時候,看到妞妞管趙曉菲叫媽媽,管李海叫爸爸。傷心的通知也想李海表示,逃避並不是最好的辦法。

下一集(第 34 集) 婚姻時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婚姻時差》告訴你移民到底好不好! 婚姻時差大結局是什麼?婚姻時差最後怎么樣了? 婚姻時差中媛媛是好是壞?媛媛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吳婷和李海離婚了嗎?吳婷和李海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趙曉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趙曉菲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李海和趙曉菲是怎么認識的? 婚姻時差中李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李海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將播 及莉詮釋"國民媳婦" 《婚姻時差》預告片——時間距離(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