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時差第7集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 第7集

李海對於看到眼前同一床上的媛媛,驚訝之餘趕忙讓媛媛下床,此時吳婷打來電話,詢問李海為什麼前一晚一直都在關機,而後李海支支吾吾的謊稱手機沒電搪塞過去。

而後掛掉吳婷的電話,李海小心翼翼的詢問昨晚二人究竟發生了什麼,媛媛沒有正面回答,反而調皮的表示沒有什麼是不該發生的,隨後上前抱住李海,李海掙扎無措的時候,家裡門鈴響了,吳婷媽媽來到李海家,驚慌之下的李海給媛媛披上保姆的衣服讓媛媛假扮鐘點工,而後急忙給岳母來門。

媛媛回到出租屋後,被趙曉菲碎碎念前一晚夜不歸宿,而後媛媛趕忙將自己手機里與李海的床照遞給趙曉菲看,並且表示該發生的都發生了,頓時趙曉菲驚訝之餘又重新燃起了對李海的厭惡之情。

而後李海喊來司機小劉詢問前一天的情況,小劉表示也是李海同意的,讓自己提前走掉。無奈之下李海反覆強調讓小劉以後發現自己喝醉酒後,不管說什麼都要堅持將李海送回家,並且是只有李海一個人。

隨後李海獨自一人開車去療養院看望自己痴呆的父親,向父親訴說自己的的煩心事,並且默默的向父親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了。

回家越想越覺得可疑的吳婷媽媽,拿著一個望遠鏡,悄悄的來到李海公司樓下,想要監督李海,看李海是不是有婚外情,此時吳婷在溫哥華打來電話,詢問母親的近況,母親將自己去李海家,看到一個妖里妖氣的女人的事情告訴給吳婷,吳婷表示相信李海。愛劇情原創內容,而看到李海驅車來到公司,吳婷媽媽趕忙掛了電話。

李海接了馬林後,詢問馬林的近況,而後將一百一十四萬的支票交給了馬林,表示馬林不願意掏的錢自己給馬林墊上,想要拉攏馬林,而後被馬林婉言謝絕。而後二人驅車來到118的地塊,二人坦言相待,而後李海向馬林訴說自己的夢想,想要在118這塊地皮上蓋中國最高端的別墅群,一個充滿詩意居住的地方,而此次118地皮的競爭就停留在馬林與李海二人之間,而後李海勸說馬林與自己合作,一起創造歷史,而後被馬林婉言謝絕,並且表示自己一定要與馬林一決高下。

六月份超洋花園和疊峰閣在同一時期開盤,兩家地產公司使出渾身解數開始賣房。馬林負責的超洋花園售房不管是從數量還是單價上都相比澄海房產的疊峰閣略勝一籌。而後馬林與李海在一處談話,馬林表示自己很願意追隨李海,但是最近剛發生了一件事,自己此時此刻不方便跳槽,李海表示自己可以等,馬林隨時可以來自己公司。

張俐與男友帶著僅有的幾萬塊錢存款去澄海房產的售樓處訂房,猶豫不決的時候,小戶型都被買走了,無奈只得買了一套好的戶型,但是還差七萬五的首付,而後找到媛媛,想要媛媛幫自己想李海求情打個折。媛媛硬著頭皮應下了此事。【愛劇情原創首發,www.ijq.tv】

下一集(第 8 集) 婚姻時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婚姻時差》告訴你移民到底好不好! 婚姻時差大結局是什麼?婚姻時差最後怎么樣了? 婚姻時差中媛媛是好是壞?媛媛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吳婷和李海離婚了嗎?吳婷和李海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趙曉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趙曉菲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李海和趙曉菲是怎么認識的? 婚姻時差中李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李海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將播 及莉詮釋"國民媳婦" 《婚姻時差》預告片——時間距離(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