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時差第11集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第11集

李海氣憤的衝到主持人面前質問主持人,然而一旁的裁判也沒有看清楚事情的究竟,李海表示自己要向南山縣申訴此次拍賣無效,趙曉菲由於機器沒有帶子了,自己用手機錄製的,面對李海和主持人父親,趙曉菲猶豫了。

吳婷回到家後發現英子沒有回家,打電話詢問其朋友後也沒有下落,於是幫英子收拾房間,發現了英子私藏的煙和火雞還有半瓶洋酒。隨後吳婷在家裡接到警察局電話,表示英子涉嫌與一宗大麻案有關,表示英子聚眾吸食大麻,無奈李海電話打不通,吳婷只得去找劉曉宇幫忙,劉曉宇二話不說跑去幫忙。

李海很是奇怪周興怎么會對自己的計畫甚是了解,而南山政府表示會好好調查,隨後李海開機看到片未接電話後打給吳婷,得知女兒英子涉及大麻案的時候,本來情緒很是激動的李海,強烈的責怪和埋怨起吳婷來,夫妻二人爭吵,吳婷委屈的哭了起來,徐曉宇上前安慰,被散步的黃蓉拍了下來。而後徐曉宇幫英子解決了問題後,吳婷與英子爭吵,打了英子。

縣政府討論表示當天的拍賣程式和規章都是符合要求的,隨後李海打電話給趙曉菲,趙曉菲不知道如何的面對李海沒有接電話,李海直奔電視台,並且通知周興一併趕到電視台,觀看錄像帶的時候發現單單缺少了落錘的那一段,記者馬超正在換錄像帶。

周興回到公司開會要儘快將118地塊的所有檔案都簽約交涉完畢,此時,馬林以個人原因為由提出辭職後來到澄海房產找到李海,表示自己願意來到澄海房產為李海效勞。愛劇情原創內容,而後二人在交談中,馬林提出了發現趙曉菲很是反常的狀況。隨即李海找到趙曉菲,來到趙曉菲的房間,看到趙曉菲與父親的合照,看出了其父親就是拍賣會的主持人,但李海並沒有戳穿,表示只問趙曉菲一個問題,當時攝像機是否真的在換帶子。

趙曉菲將自己錄的視頻給父親看,告訴父親其實心底里真的是知道澄海先舉牌,自己的失誤導致拍賣出錯的,但是自己一直沒有承認。趙曉菲勸說父親將事情的真相去澄清,父親表示自己不能出這個錯,不然自己副處提正處的升值經歷就沒有了。【愛劇情原創首發,www.ijq.tv】

下一集(第 12 集) 婚姻時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婚姻時差》告訴你移民到底好不好! 婚姻時差大結局是什麼?婚姻時差最後怎么樣了? 婚姻時差中媛媛是好是壞?媛媛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吳婷和李海離婚了嗎?吳婷和李海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趙曉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趙曉菲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李海和趙曉菲是怎么認識的? 婚姻時差中李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李海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將播 及莉詮釋"國民媳婦" 《婚姻時差》預告片——時間距離(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