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火線英雄丁子龍的家室背景?丁子龍為什麼不願意呆在消防部隊?

火線英雄劇照火線英雄丁子龍的家室背景?丁子龍為什麼不願意呆在消防部隊?
保劍鋒王喜朱梓驍金世佳弦子田子田張子文李茂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青春勵志軍旅劇《火線英雄》馬上要在71月1日登入廣東衛視黃金檔首播了,此次朱梓驍在劇中飾演男一號“丁子龍”,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丁子龍的家世背景以及他不想呆在消防部隊的原因?
看過電視劇《火線英雄》的人都知道,丁子龍出生在軍人家庭,個人素質及體質都很是優秀,父親丁國強更是空軍某部的王牌試飛員,大校軍銜,因此在丁子龍很小的時候就把父親作為崇拜的偶像,同時也是他生活上的陰影,一直想像父親一樣,成為一個優秀空軍飛行員,然而因為小時候的闌尾炎手術身體上留下了疤痕,他不能成為一名空軍了。
火線英雄劇照
火線英雄丁子龍的家室背景?丁子龍為什麼不願意呆在消防部隊?
天生傲氣的丁子龍打擊之下把人生目標定為特種兵,很小的時候就接受各方面的體能訓練,不斷的鍛鍊和超越自己,為的就是有一天成為比父親更優秀的戰士。長大後不顧父母的反對報名參加武警,要成為兵王,然而因為新兵連分配時的疏忽,他被分去了最看不起的消防部隊,心有不甘的丁子龍想盡一切辦法想把自己調回作戰部隊,在他的眼裡消防兵根本就不是兵,只有那些拿著槍上戰場的兵才稱得上兵,在消防部隊一直看不慣其他隊友,我行我素,鮮少說話,很是冷漠,得到了一個丁聾子的綽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