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揭秘火線英雄丁子龍、張志剛、梅遠、姜二寶等六個新兵進入消防部隊的原因?

火線英雄劇照揭秘火線英雄丁子龍、張志剛、梅遠、姜二寶等六個新兵進入消防部隊的原因?
保劍鋒王喜朱梓驍金世佳弦子張子文等眾多明星加盟的勵志軍旅大戲《火線英雄》即將登入衛視上星播出,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劇中丁子龍張志剛梅遠他們幾個出於何種原因進入了消防部隊?
丁子龍出生在家境優越的軍人家庭,父親是空軍某部的王牌試飛員,大校軍銜,從小就立志成為像父親一樣的優秀空軍飛行員,然而因為小時候的闌尾炎手術讓他身上留下了疤痕,無法成為飛行員的丁子龍立志進入作戰部隊,要成為兵王,不管母親的勸阻執意報名參軍,然而在新兵連分配的時候弄出了,他沒有分到作戰部隊,進了消防部隊,這樣嚴重的打擊了他那個高傲的心,一心想著回作戰部隊。然而在消防不錯和戰友並肩作戰的過程中漸漸的明白消防官兵也是神聖的職業,是和平年代最為危險的兵種,對消防隊員這個職業的抗拒逐漸淡去,取而代之的是熱愛。
火線英雄劇照揭秘火線英雄丁子龍、張志剛、梅遠、姜二寶等六個新兵進入消防部隊的原因?
而張志剛是出生在普通家庭,從小的夢想就是當一名救火救人的消防兵,長大之後拉著發小廖軍一起參軍進入消防部隊,為人很是熱情,很是刻苦,把丁子龍當成了競爭對手,一直積極的追趕,但是骨子裡過於刻板和對自己要求很是嚴格,有點迂腐和其他隊友有點不相容。
至於梅遠嘛是一個富二代,就知道耍小聰明偷懶,是最不想當兵的,然而他有一個當過兵的大款老爸,不滿意兒子整日的無所事事,執意送梅遠去了部隊,不接受鍛鍊就不準繼承梅家產業,所以不得已的梅遠只得去了部隊分配到消防部隊。而姜二寶就更堅定了,他出生在農村,乾什麼都是乾,高中畢業之後為了減輕家裡負擔就去當兵,在農村人的眼裡當兵是改變貧窮命運的捷徑!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火線英雄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