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火線英雄中安佳偉為什麼一直嚴厲帶兵?安佳偉為何會變成變態中隊長?

火線英雄劇照火線英雄中安佳偉為什麼一直嚴厲帶兵?安佳偉為何會變成變態中隊長?
保劍鋒朱梓驍金世佳王喜田子田弦子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救火勵志大戲《火線英雄》正在廣東衛視黃金檔熱播,此次保劍鋒飾演消防八中隊中隊長“安佳偉”,業務能力出眾,治軍嚴明,更是被新兵稱為魔鬼中隊長,訓練的方式堪稱變態,極盡折磨消防新兵們,下面小編來揭秘安佳偉變態訓練新兵的原因?
安佳偉可以說是一個出色的職業軍人,技術能力優秀,在訓練、比賽和出任務的時候都身先士卒,是士兵們的楷模。但是同時這個近乎完美的職業軍人卻也有著自己心理上的陰影,原因就是幾年前他還是八中隊副隊長的時候和隊長劉振國一起出警救火,劉振國在救火中犧牲,親眼目睹戰友犧牲後和妻兒陰陽兩隔的淒涼,這成了他心裡永遠的痛,一直自責著,從此以後選擇單身,拒絕很多女孩的示好,因為他知道自己的職業是高危的,不願意結婚之後自己的家庭也面臨陰陽兩隔的淒涼。
火線英雄劇照火線英雄中安佳偉為什麼一直嚴厲帶兵?安佳偉為何會變成變態中隊長?
多年的經驗讓安佳偉知道作為一個消費戰士,一定要業務嫻熟,認識到該職業的風險,所有始終保持著對新兵的嚴格培訓,從簡單的排除困難,搶險營救到危險的進入火場,都給新兵們安排好了整套漸進的訓練方案。而新兵們並不理解他的苦心,始終對他有一種排斥的心理,他卻不以為意,只有狠命的練習才能在救火兇險中生存。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火線英雄劇情介紹詳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