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火線英雄》朱梓驍變身高冷“丁聾子” 搭檔弦子上演浪漫愛戀

火線英雄劇照《火線英雄》朱梓驍變身高冷“丁聾子” 搭檔弦子上演浪漫愛戀
都市救火勵志電視劇《火線英雄》雲集了保劍鋒王喜朱梓驍金世佳弦子張子文等眾多演員傾情加盟,講述了六個不同性格的消防新兵在魔鬼隊長安佳偉的帶領之下奮戰在救火第一線,一步步蛻變為合格戰士的勵志故事。
《火線英雄》將於7月1日登入廣東衛視首播,由《一起來看流星雨》而爆紅的花美男朱梓驍變身高冷范兒十足的消防新兵“丁子龍”,從看不起消防兵種開始一步步改變看法,完成了自身的“化繭成蝶”,更是搭檔弦子上演了一段“戰火”下的浪漫愛戀!
火線英雄劇照《火線英雄》朱梓驍變身高冷“丁聾子” 搭檔弦子上演浪漫愛戀
在電視劇《火線英雄》中,朱梓驍飾演的“丁子龍”一直想像父親一樣,成為一個優秀空軍飛行員,但因為一些變故讓丁子龍被分配到了消防部隊,剛開始他一直覺得自己懷才不遇,鬱郁不得志,平日很戰友們的相處很是隔膜,但隨著對消防工作的逐步認識,丁子龍對消防員這個職業的抗拒逐漸淡去,與戰友們之間的關係也越來越融洽,在經歷過許多打擊後,最終完成了從菜鳥到消防尖兵的嬗變。更是與弦子扮演的120急救醫生“張可心”由互相看不順眼到暗生情愫,浪漫情節足以讓觀眾“少女心”爆棚。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火線英雄劇情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