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百何

  • 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
  • 1984-3-1
  • 171CM
  • 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
  • 失戀33天 被偷走的那五年 私人訂製 我的青春誰做主
  • 漢族
  • 演員
  • O型
  • 雙魚
  • 50KG

白百何個人資料簡介

中國實力派女演員,因參演電視劇《我的青春誰做主》的主角踏入演藝圈,在這部劇中白百合不僅是證明了自己的演技也遇見了自己的白
馬王子陳羽凡先生,兩人最後結為連理現在兩人育有一兒,生活甜蜜美滿。復出之後的白百合連續接拍了多部電視劇電影,反響都很不錯。

白百何個人經歷

白百何個人資料簡介
個人經歷:
白百何,中國內地女演員。1984年3月1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2006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
白百何從小生活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1990年就讀於青島文登路國小,1996年就讀於北京舞蹈學院附中。
2000年,張藝謀的電影《幸福時光》劇組來到學校選演員,白百何試鏡後雖未被選中,但其頗有趣味的即興發揮給導演留下了深刻印象,張藝謀建議其去學習表演,這讓原本要報考北京舞蹈學院的白百何有了想成為演員的想法。
2002年,白百何考上中央戲劇學院,就讀於2002級表演系本科音樂劇班。
白百何個人資料簡介
情感經歷:
2004年,白百何與羽泉組合成員陳羽凡在拍攝電視劇《與青春有關的日子》時相識。
2006年12月26日,白百何與陳羽凡領證結婚。
2008年01月19日,白百何與陳羽凡生下一子,取名為陳盛桐,小名元寶。
白百何個人資料簡介
白百何最新感情緋聞:
2017年4月12日“中國第一狗仔”卓偉微博爆料白百何出軌,她被拍到與一小鮮肉同游泰國,水池邊嬉戲很是親密,從圖片看男方似乎還有了生理反應。兩人在水中嬉戲了一段時間,便到岸上稍作休息,兩人還甜蜜餵食,情到深處,兩人還貼頭,十分親密。但之後的畫面完全不可描述,讓網友們大呼太辣眼睛了!
白百何個人資料簡介 白百何出軌照白百何個人資料簡介 白百何出軌小鮮肉照
演繹經歷:
2004年仍在校就讀的白百何參演了個人的處女作《與青春有關的日子》,並在劇組中遇到了自己的丈夫陳羽凡。白百何在該部電視劇中飾演角色“喬喬”,這是白百何出道後的第一部電視劇,也成就了她的婚姻。
2007年出演拍攝了都市情感偶像劇《幸福在哪裡》,飾演角色甘露。同年冬,年僅22歲的她與陳羽凡步入婚姻殿堂。
2009年正值白百何產後體形恢復期,白百何在趙寶剛的邀約下出演青春勵志劇《我的青春誰做主》,劇中白百何扮演“雷蕾”一角,再次回到螢屏並在劇中演唱歌曲《我不是隨便的花朵》。
2009年末,她與同門師兄朱雨辰合作的反映社會現實的家庭電視劇《說謊的愛人》於2009年11月20日在吉林長春殺青,2012年登入江西衛視獨家首播,劇中她蛻變成為一個心靈有創傷、有些隱忍的女孩,出演角色董楠。(備註:該劇是她產後復出後的第一部女主角,對董楠的複雜內心、豐富情感都拿捏得恰如其分)。
2010年出演都市家庭電視劇《家的N次方》 扮演角色趙雯。
白百何個人資料簡介
2011年主演由趙天宇執導的都市愛情電影《萬有引力》,飾演角色女安檢石曉琳。影片中文章與清純美麗的白百何在繁忙擁擠的T3機場展開了一段唯美的浪漫邂逅。
2011年與文章搭檔合作主演中國內地首部為光棍節定製的“治癒系”愛情電影《失戀33天》,電影中白百何演繹角色黃小仙。 該影片上映4天票房成功突破億元大關,首周票房更是達到1.89億,奪得當周票房冠軍。截止影片影院下線,總票房突破3.5億元人民幣。 白百何憑藉在片中“黃小仙”清新脫俗的獨特氣質和真實自然的表演功力獲得了觀眾的好評,並成為年度“最具票房影響力”新人女演員 。
2012年再次和滕華濤導演合作,並出演由SMG尚世影業和 北京華美時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投資出品的都市職場情感電視劇《浮沉》劇中白百何飾演角色“喬莉”。同年相繼參演了《整容日記》《分手契約》等電影並擔綱女主角,同時也意味著白百何開始從電視劇轉向電影領域。2012年主演由一線導演劉家成執導的當代都市情感劇《離婚前規則》,白百何出演角色蔣新瑤。
2013年在電影《分手契約》中出演角色何俏俏。在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出演角色何蔓。 。
2013年一年之中登上19個知名時尚雜誌的封面,白百何成為年度雜誌封面人物。
白百何個人資料簡介
2014年白百何領銜主演中國首部整容題材喜劇電影《整容日記》,白百何飾演因外貌實屬抱歉導致愛情事業雙雙失意的名牌大學畢業生郭晶,為進行自我救贖踏上了整容之路。3月參演電視劇《長大》。5月23日,巴黎奢侈配飾品牌羅傑維維亞舉辦青島首家精品店的開幕酒會,青島本土知名女星白百何出席,身著色深V短裙,優雅氣質備受稱讚。5月29日, 白百何亮相,由法國Kering集團的旗下珠寶品牌Qeelin於南京德基廣場華美呈現其高級珠寶中國首展。7月3日,由安樂影業出品白百何領銜主演的3D奇幻巨製《捉妖記》正式宣布2015年春節賀歲檔上映,白百何在影片中擺脫了以往作品中清新的“小妞”形象,首次挑戰古裝打戲,出演身手不凡的捉妖師。
白百何個人資料簡介
2016年,白百何作為常駐隊長的綜藝首秀《王牌對王牌》從1月29日起,於浙江衛視每周五晚播出,在首期節目排練中腳部受傷,堅持到第四期後退出節目。4月1日,主演的電影《火鍋英雄》於清明檔上映,中國內地最終票房約3.7億。4月10日,在中國電影導演協會2015年度表彰大會中憑藉《滾蛋吧!腫瘤君》榮獲年度女演員獎。4月23日,亮相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式,主演的電影《滾蛋吧!腫瘤君》入圍主競賽單元。4月底,赴重慶參演由張嘉佳小說《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改編的同名電影,飾演社區民警“荔枝”一角。5月8日,在第23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中憑藉《滾蛋吧!腫瘤君》榮獲最佳女演員獎。5月31日,應邀出席Chanel2015/16“巴黎在羅馬”高級手工坊系列北京發布會,並在其高級手工坊系列宣傳視頻中擔任中文解讀。6月13日,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行業劇《外科風雲》正式開機,白百何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陸晨曦”。6月24日,在第16屆中國電影華表獎頒獎典禮中憑藉《滾蛋吧!腫瘤君》榮獲優秀女演員獎。6月25日,作為補位歌手參加北京衛視明星跨界音樂節目《跨界歌王》第五期,演唱歌曲《花樣年華》和《你知道我在等你嗎》並晉級半決賽。7月24日,為丁丁張小說《永無止盡的約會》的概念預告片配音。8月13日,在《跨界歌王》半決賽第二場中演唱羽泉歌曲《難道》。9月,參與拍攝電影《捉妖記2》。
白百何個人資料簡介
偷東西事件:
2014年中旬,某匿名網友在“秘密APP”發布關於文字稱“白百何在奢侈品店順東西被發現了,在上海,白百何咋想的”。訊息被發出後,迅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事件逐步擴大化。隨後,包括被告舜網在內的多家網站在未經核實的情況下,也轉載了相關內容,在網路上引起一片譁然。並進行再次編造,炮製了一篇題為“白百何偷東西順走600元奢侈品 白百何偷東西有前科因偷竊被開除”的文章。
2014年7月初,白百何委託北京龐標律師事務所朱曉磊律師公開發布律師函,斥責各大網站發布以及轉載的相關信息構成了針對白百何的誹謗,敦促相關網址第一時間終止侵權、澄清事實,以降低侵權事件對白百何的損害。隨後白百何代理律師,將怠於終止侵權的網路媒體“舜網”以及“秘密APP”主辦方起訴至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
2015年1月14日,經過半年多時間的審理,朝陽法院下發一審判決,判定舜網構成對白百何名譽權的侵犯,被告舜網需在《人民法院報》刊登致歉聲明,並賠償白百何經濟損失10萬元、精神損害撫慰金3萬元、維權成本4500元。
白百何個人資料簡介
社會活動:
2010年9月,白百何參加了凱恩萊博在中國的新品發布會。同時當場捐助了25萬元用於凱恩萊博在中國的慈善基金會。
2014年9月,白百何任健康洗手公益大使,“健康舉手行動”的主題是關注正確洗手的健康生活習慣,而白百何則作為品牌形象大使和公益大使雙重身份。10月3日,恰逢中法建交五十周年紀念年,白百何身著展現苗族文化特色的民族服飾亮相在巴黎舉辦的“2014中國苗繡公益展”開幕活動。
2015年7月16日,白百何出席2015“one night”關愛自閉症兒童公益晚會,並獻唱《小白船》呼籲大家關愛自閉症兒童。7月18日,白百何正式被授予2015年度壹基金公益映像節推廣大使。8月3日,雲南魯甸地震一周年,白百何跟隨壹基金來到魯甸災區,探訪當地的受災村民,與他們一起吃農家飯做農活,並與小朋友們互動遊戲;同時作為2015年壹基金公益映像節推廣大使的白百何,還為當地小朋友放映了露天電影,並送上了愛心禮物。8月14日,白百何攜手達令App以及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共同發起失獨家庭暖愛基金,並在8月14日到8月19日發起小熊義賣公益活動,此項基金用於失獨家庭的體檢、用餐、心理疏導、生活救助、愛心遠足或運動會等相關扶持項目。 

白百何圖片

  • 寫真照
  • 雜誌封面
  • 生活照
  • 家人幸福合照
  • 《我的青春誰做主》劇照
  • 《失戀33天》劇照
  • 《捉妖記》劇照
  • 《滾蛋吧腫瘤君》劇照
  •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劇照

白百何評論

  • 超級喜歡的
  • 不管她怎樣都喜歡她
  • 她的電視劇我都愛看。喜歡她!
  • 超喜歡白百何
  • 我覺得她和山楂樹中女主角很像
  • 出演的長大和外科風雲都挺好看的,支持你,
  • 特別喜歡百合,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生活,演員也是正常人,在不知道確切訊息之前,無聊地評價別人,太沒素質了吧
  • 只看過兩部:《捉妖》和《滾蛋吧,腫瘤君!》,,非常好看,至於其它的傳聞,道聽途說,不足為信。期待好作品。有句老話叫作:人怕出名豬怕壯。可能招損吧!
  • 只看過兩部:《捉妖》和《滾蛋吧,腫瘤君!》,,非常好看,至於其它的傳聞,道聽途說,不足為信。期待好作品。有句老話叫作:人怕出名豬怕壯。可能招損吧!
  • 延安黃陵的我太喜歡你了,可以嫁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