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簡介

瞿歐德是一位從上海來的知青,在新疆建設兵團工作,他為了能夠出國,拋棄了同為上海知青的未婚妻子田美娜。田美
娜此時已經懷有身孕,悲觀之下她選擇了自殺,幸好被牧民沙陀救下,沙陀很是同情田美娜的遭遇,願意跟她結婚,並承擔所有的責任。 田美娜臨死前生下一對雙胞胎,懇求沙陀照顧她的兒女,並且不能讓他們與瞿歐德相認。田美娜出葬這一天,上海知青殷正根、許蘿琴夫婦因為不能生育,悄悄的偷走了田美娜生下的男嬰,並取名為殷浦江。沙陀將女孩撫養長大,取名沙小娜。 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沙陀從一個牧民成為了一個成功的牧業企業家,為了完成田美娜的遺願,沙陀帶著沙小娜決定前往上海尋找當年遺失的男嬰,卻意外的跟沙小娜的生父相遇,一面是恩重如山的養父,一面是血脈相連的生父,沙小娜和殷浦江備受親情的困擾,最終各自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愛情和事業。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