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第33集劇情介紹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介紹第33集 - 大結局:沙駝病逝

小娜已經厭倦了大城市的生活,一心想著回到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因為這事和馮松吵了好幾回。馮松不理解小娜的心情,他是土生土長的上海人,離開上海,還真捨不得。

另一個房間裡,子誠在專心致志的維護網站。枯坐在一旁的文靜實在無聊,起身去找點點。文靜非常喜歡點點,就像自己的親生女兒一樣。可子誠一心撲在事業上,根本無意生孩子。這讓文靜一肚子怨氣。

晚上,大盤羊肉端上了桌,一家人圍坐在熱騰騰的飯菜旁邊吃邊喝。小娜少不了又要拿老爸和姑姑的事打趣,十年過去了,沙駝還是沒有給高雲一個名份。沙駝沒敢接這個茬,轉而說些大城市和大草原的好處,無非是想化解小娜和馮松之間的矛盾。他現在的心愿就是子誠早生子女,點點早日長大。說得高興,沙駝舉起酒杯一飲而進。一杯烈酒下肚,他就覺得胃越來越疼。本想強撐著桌子站起來,還是沒有支持住倒在地上。

經過縣醫院檢查,沙駝得的是胃癌,醫生建議儘快轉院到市級醫院治療。可沙駝這倔脾氣,就是不肯。如今他有兒有女,完成了美娜所託,人生已無遺憾,不願再去受開刀化療的苦頭。他不聽勸,惹急了就要趕其他人回家。高雲知道沙駝是怕死在外地,無法回來再見美娜。她只好坐在病床邊,陪沙駝最後一程。

幾個孩子回到家,仍不打算放棄。既然老爸不敢轉院,那就把最好的醫生送到縣醫院來。能辦成這件事的,只有一個人,陸遠山。

接到小娜的電話後,陸遠山二話不說,馬上親自陪著從美國回來的權威專家到哈日巴圖縣醫院,為沙駝進行會診。不幸的是,經確診癌細胞已經擴散,專家認為治療已經沒有意義。馮松看到小娜傷心的模樣,體會到生離死別的痛苦,終於決定和點點一起陪小娜生活在這大草原。

沙駝特意讓小娜把陸遠山請進病房,想單獨說說話。此時的陸遠山也兩鬢斑白,他看到滿臉病容的沙駝,忙出言安慰。沙駝知道陸遠山所說的進口藥只是安慰之辭,並未當真。沙駝對陸遠山是又恨又感激,沒有他的無情,就不會有美娜的下嫁,更不會有小娜子誠這樣的好兒女。為美娜而恨,為自己而感激,這種心情是矛盾的。於是沙駝想幫陸遠山解開與美娜之間的死結。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介紹第二天,沙駝要帶著陸遠山和子女們給美娜上墳。臨出醫院時,自知時日不多的沙駝答應了高雲,同意結婚。痴心不改的高雲要的就是這個名份,至於是否領證辦席她不在乎。

到了地方,沙駝讓其他人止步,他和陸遠山先到美娜墳前。陸遠山沒想到時隔三十二年,又能見到美娜。他跪在墓碑前,恭恭敬敬的磕了三個頭。這三十年的痛苦,讓陸遠山明白了真情和親情比財富珍貴得多。真誠的懺悔來得太晚,但總比執迷不悟要好。沙駝也不想再羈絆在這些往事中,是放下包袱的時候了。

沙駝一生無私的付出,了無牽掛。在美娜墳前,他閉上了雙眼,在天堂中與美娜一起尋找那份應有的寧靜和幸福。

下一集(第 33 集)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姆媽為什麼不願意認田小娜?田美娜為什麼要揭發父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