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第24集劇情介紹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介紹第24集 - 子誠知道真相

沙駝不許秀芳再對美娜有任何污辱之辭,同時他也保證從未有過爭房產的念頭。秀芳自知理虧,撂了兩句狠話就悻悻離開。

秀芳仍是不放心,又去找小娜。剛才來硬的,在沙駝那沒什麼作用,她就改用軟的,想感動小娜放棄遺囑繼承。可又失敗了,小娜聽舅媽講到房產就心生厭惡,把秀芳轟了出去。氣得秀芳在門外大罵。小娜沒想到大城市的人如此勢利,真想回無憂無慮的大草原。

沙駝回到家後,也勸小娜放棄房產。小娜本來不在乎這些,只是舅媽語氣太囂張,她憋著一口氣,不願讓她占這個便宜。可如果不讓步,秀芳必定不肯罷休,非鬧得田家天翻地覆不可。小娜為了能讓外婆清靜過幾年,也就同意了老爸的要求。

姜麗佩想為小娜介紹富二代,用奢華生活拉攏小娜的計畫失敗。她還得想其他方法,可她自己的女兒也不讓她省心。文靜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幾天都不出門。怎么勸說文靜,讓姜麗佩大傷腦筋。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介紹第二天,小娜代表自己和哥哥,求外婆改回遺囑。秀芳隔牆支著耳朵偷聽,樂得嘴都合不攏。可老太太即沒同意也沒有不同意,搞得秀芳心情大起大落。秀芳就暗地裡尋思著怎么保住這套房產。在她看來,只要讓小娜子誠與陸遠山相認。等他們過上有錢人的日子,就根本就看不上這套房子了。於是她決定加緊配合陸總姜總的計畫,讓子誠知道他的生父。

小娜被舅媽叫到咖啡廳幫忙。她進門看到陸遠山,就知道舅媽又在打鬼主意。陸遠山看似沒什麼惡意,只是和小娜說起當年與美娜結識相戀的過程。這些事情,小娜早就知道,並不會因陸遠山一臉真誠就接受他。但秀芳的目的並非這么簡單,她真正的目標是坐在咖啡廳隔斷後的子誠。子誠聽到隔斷另一邊,陸遠山與小娜的對話,知道了自己的親生父親並不像小娜所說在結婚前去世,而是遠山集團的董事長陸遠山。他又有了一種被欺騙的感覺。

小娜心裡也並不好受。她不敢認陸遠山,很大程度上是為了顧及沙駝的想法,怕老爸難受。這種苦惱只能和馮松說說,但她關照馮松絕不能讓子誠知道。她哪知道子誠已經發現了真相,更讓子誠生氣的就是所有人都瞞著他,連文靜也是。他覺得陸遠山可恥,而文靜仍視陸遠山為負責的好爸爸,這樣的分歧,使兩人無法再繼續走下去。

文靜把這件事通知了小娜。小娜想來想去,只有今天在咖啡廳見陸遠山的時候最值得懷疑。現在大家都擔心子誠又會像上次一樣離家出走。沒想到小娜打電話過去,電話里子誠的聲音很平靜。老太太知道後,對著昊鵬和秀芳大發脾氣。秀芳從沒見過婆婆如此生氣,也不敢頂撞。

高雲很快就要和老夏結婚了,她收拾衣服準備搬到老夏家。她並沒有做新人的開心快樂,守了沙駝二十幾年,終究還是沒能感化沙駝。沙駝心裡也不捨得,卻仍強顏歡笑幫忙收拾。

等天亮後,沙駝拎著水果籃來看望許琴,順便等子誠。姍梅最近經常過來和許琴聊天,對許琴的病情大有幫助。王強也冷靜了許多,他想了很久,覺得即便沒有沙駝,許琴心裡積累下來的恐懼愧疚也會爆發出來。所以他對沙駝的憎恨減了大半。沙駝能被諒解固然開心,可他仍然擔心子誠。

馮松正式向遠山集團提出辭職,專心和子誠一起創業。

下一集(第 25 集)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姆媽為什麼不願意認田小娜?田美娜為什麼要揭發父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