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第22集劇情介紹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介紹第22集 - 追查療養院費用

王強看到陸遠山不像沙駝那樣牴觸。出於良心上的考慮並他不想接受陸遠山的幫助,但王強已經沒了子誠,他不想再失去許琴。陸遠山贏了這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介紹第一步。

這家療養院比上一家好很多,費用也高不少。為了打消王強的顧慮,陸遠山替他編了個理由,以後只要對其他人說是慈善機構承擔費用就行。王強拿人家的手軟,也不敢向陸遠山隱瞞有關子誠的事。可他始終覺得沙駝是條漢子,對陸遠山指責沙駝的話,他無法認同。

馮松已經厭倦了被陸遠山利用,他打算辭職,和子誠一起建網站創業。子誠已經有幾天沒和文靜聯繫,他搞不清女孩子的心思,現在只想著怎么完善網站的設計。白天幫沙駝清理飯店,晚上子誠又來到許琴家,只看到王強一人。王強用陸遠山的說辭把子誠瞞了過去,見許琴不在,子誠也沒再繼續呆下去,起身離開。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介紹第二天,子誠專程到療養院,看到環境的確不錯,就像個度假村。從護士那得知,慈善機構只承擔60%,剩下的部分由有家屬負擔。這時子誠心裡就起了疑問,即便如此,王強也不可能負擔得起。他打電話給王強,王強支支吾吾,反而讓他擔心父親是否借了高利貸。

為了弄清楚款項的來源,子誠還去找了外婆,可老太太並不知道許琴的事。子誠本來是無心,可一旁的秀芳就多心了,以為子誠在打老太太的主意。從外婆那沒得到訊息,子誠只好拜託馮松幫忙,進療養院的網站查查。

文靜沒有聯繫子誠,想打電話給小娜,卻沒人接。她來到小娜家門口,一直等到小娜從飯店回來。因為陸遠山的關係,小娜不知道該和文靜說些什麼,所以才沒接她的電話。不一會,子誠和馮松也過來了,看到文靜,大家都覺得尷尬。文靜就是想找子誠,她現在不知道怎么面對父母和子誠,如果以後子誠知道了陸遠山的身份是否會接受,文靜夾在兩人中間是否會為難。但子誠並不明白文靜的意思,誤以為文靜是指貧富之分。文靜明知子誠誤會,可又不能解釋。馮松和小娜在旁邊也是唏噓不已。

馮松經過幾天的努力,終於從療養院網站查到陸遠山是支付許琴費用的人。他不敢告訴子誠,馬上打電話給小娜。沙駝聽了並沒有去找陸遠山,而是先到療養院找王強。可王強想治好許琴的想法並沒有錯,沙駝沒權利阻止他這么做。沙駝再去找陸遠山,更是被反駁得啞口無言。陸遠山可以理直氣壯的幫助許琴王強,任何人都無權干涉。陸遠山又贏了一步,下一步就是要讓子誠知道真相了。

小娜和馮松千方百計不讓子誠知道是誰付了許琴的費用,但子誠還是從療養院財務室看到了發票上付款人的名字,陸遠山。馮松靈機一動,就稱是文靜以陸遠山的名義付錢,總算矇混了過去。

文靜還是不想放棄。自從在公司遇到子誠開始,她就一直在追求子誠,希望他能想起當年國小時的孫文靜。好不容易子誠開始喜歡她了,又怎能輕言放棄。文靜告訴了小娜,她和子誠的故事。小娜祝福她能趟過以後的溝溝坎坎,得到幸福。另外,為了讓子誠不受打擊,小娜想請文靜幫個忙,文靜一口答應。

小娜去看望外婆。老太太問起飯店的事,小娜說起姑姑要請大師算黃道吉日的事,別人都忍俊不禁,只有秀芳一本正經的支持。老太太和昊鵬難得見她支持小娜,不知道她在打什麼主意。果然,秀芳話風一轉,希望以後小娜也能幫襯一下咖啡廳。其實她刻意討好小娜,正是得到姜總指示,要為小娜介紹高富帥做鋪墊。

下一集(第 23 集)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姆媽為什麼不願意認田小娜?田美娜為什麼要揭發父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