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第29集劇情介紹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介紹第29集 - 爭取原諒

秀芳被傳銷團伙關在家屬樓內無法脫身。趁其他人熟睡之時,她從看守身上偷到鑰匙,找開房門沖了出去。聽到響動的看守下樓追趕,剛在樓道門口截住秀芳,子誠小娜馮松就帶著警察趕了過來。警方將傳銷團伙一網打盡,秀芳也安全的回到家。

房產證追了回來,秀芳安然無恙,沙駝高雲也免了牢獄之災。老太太特地在家裡擺了飯菜慶祝。大家為了家和萬事興,一起舉杯。吃過飯,昊鵬獨自找到沙駝,吐露出多年來壓在心底的秘密。當年揭發父親的大字報其實是昊鵬所寫,美娜認為哥哥是家裡唯一的男丁,不想讓父母傷心,就連夜把大字報的名字改了,並替哥哥遠走他鄉。昊鵬愧疚了這么多年,現在終於鼓足勇氣說了出來。沙駝原諒了昊鵬,為了不讓姆媽再次傷心難過,還是讓這個秘密永遠不要曝光為好。

陸遠山機關算盡,還是沒有得到子誠和小娜的原諒。他想通過再次資助許琴治療取得諒解,可此時的王強已經看透了他的為人,不願再相信他。現在沙駝和子誠在王強心目里的形象,要遠遠高於有錢有勢的陸遠山。姜麗佩看到丈夫日漸消沉,心裡也很難過。她找到文靜,想請子誠小娜到家吃飯,算是安慰丈夫。文靜藉機要挾,姜麗佩為了丈夫只能低頭,同意文靜與子誠交往。

子誠和小娜本來不想去,可聽到陸遠山有張母親的照片要給他們看,也就勉強答應了。陸遠山能在家裡見到子誠小娜心情激動,先是客套的問了幾句子誠的項目和沙駝的飯店,然後就緊張得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晚餐後,陸遠山取出一張自己與美娜的合影。他想向兒子女兒懺悔,可子誠美娜仍無法原諒他。因為陸遠山的懺悔方式就是用金錢補償傷害,這正是子誠美娜不能接受的,在他們心裡感情是不能用金錢替代的。這大概就是陸遠山失敗的原因。小娜臨走前告訴陸遠山,要想取得原諒就必須先取得母親的原諒。

小娜的話對陸遠山的衝擊很大,他一直在思索當初的選擇是否正確。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介紹第二天陸遠山就找到姍梅,想請她為自己在沙駝小娜子誠面前說情,爭取原諒。可姍梅幫不了他,解鈴仍需系鈴人,自己種的苦果就要自己品嘗。洗刷當年美娜忍受的屈辱,或許才能得到美娜在天之靈的原諒。

許琴心裡一直不能接受子誠離開的現實,才會把自己封閉起來。在家住了幾天后,她慢慢的一點點恢復記憶。最終在王強的刺激下,她猛然想起了現實,接受了現實。心結解開,許琴的神志也就清醒了。

子誠再次來看望養母許琴時,王強仍然對他改姓的事很氣惱。可子誠用陸遠山做了對比,在陸遠山家時山珍海味也食之無味。雖然陸遠山是親生父親,但對子誠沒有養育之恩,更沒有感情可言。子誠心裡對許琴王強的養育之恩卻是刻骨難忘。改姓田是出於對已逝母親的尊重,而繼續保留曾用名則是對養父母的尊重。王強這時理解了子誠的良苦用心。恢復精神的許琴不再執著於子誠離開的苦惱,而是欣慰於兒子的回來。一家人再次幸福的在一起,可能並不是生活在一個屋檐下,可心永遠在一起。

下一集(第 30 集)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姆媽為什麼不願意認田小娜?田美娜為什麼要揭發父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