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第32集劇情介紹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介紹第32集 - 捐腎

所謂人之將死,其言也善。現在陸遠山的懺悔,字字敲擊著子誠小娜的心靈,他們似乎看到了陸遠山真誠的悔恨之心。離開醫院後,兄妹兩人不禁設身處地的考慮起當年陸遠山的感受。子誠不得不承認,事業對男人的重要性。這一點,正在創業的他深有體會。如果是這樣,那對陸遠山當年的行為也不必過於苛責。

深夜,文靜一個人坐在父親的辦公室,公司業務壓得她喘不過氣來,父親的病情更讓她近乎崩潰。子誠走了進來,他已經決定去做配型,因為他不想看到文靜這么痛苦。不論是對文靜的愛,還是對自己的良心,都是最好的交待。回到家後,許琴王強當然是不會同意,子誠也只好敷衍了過去。

雖然子誠沒有說,可小娜看出哥哥做出了決定。沙駝回想起與陸遠山這些年來的恩恩怨怨,如同過眼雲煙。他叫來子誠小娜想告訴他們,過去的事已經無法改變,重要的是現在和將來問心無愧。有了老爸的暗示,子誠小娜才說出打算一起去醫院配型的決定。

醫院大廳里,大家都在焦急的等待訊息。經過配型,小娜的腎臟是最合適的腎源,手術定在次日早晨,當晚須留在醫院觀察。小娜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晚上,沙駝和高雲沒敢呆得太晚,怕影響小娜休息。小娜獨自來到陸遠山的病房,有些話想說。她其實並不關心陸遠山的生死,永遠不會原諒陸遠山拋妻棄子的行為。她這么做的理由,只是因為在日記里看到了母親對那個人的愛,所以小娜是為了母親才做出這個決定。這些話處於昏睡狀態的陸遠山並沒有聽到,可站在門外的姜麗佩卻聽得清清楚楚。曾信奉金錢能買到一切的她,此時才知道親情才是世間最重要的。

經過十幾個小時的手術,小娜的腎臟成功移植到了陸遠山的體內,大家這才鬆了口氣。幾周后,子誠和文靜來接陸遠山出院。小娜沒有去,因為她並沒想認這個父親,仍當他是陌生人。馮松正式向小娜求婚,終於有段感情修成了正果。

飯店的運營正常後,沙駝將飯店的經營權交給了小娜,許琴王強一起幫忙照料。他和高雲要回內蒙,照顧年事已高的其木格阿媽。陸遠山和姜麗佩也專程來送行。沙駝將老太太的玉鐲拿了出來。當初他沒捨得賣,如今還要還給姆媽。老太太答應暫時保管,等小娜出嫁時作為嫁妝。和大家一一道別後,沙駝高雲踏上了歸鄉路。

十年後,大草原上的沙駝也感覺到自己蒼老了許多,胃時不時的隱隱作痛。今天,子誠小娜從上海來看望老爸,沙駝怎么說都要親自燒頓烤羊肉慰勞大家。高雲把所有材料都準備好,只等著沙駝下廚。

高雲站在門外,終於看到一輛商務車沿著公路開了過來。車門一開,小娜清脆的聲音就傳了出來。小娜和馮松的女兒點點,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介紹第一個跳下了車跑向外公。等大家都進了屋,小娜就開始抱怨大上海太吵太堵空氣太髒,可馮松想到的卻是大城市的便捷。他和子誠開發的網站已經拓展到衣食住行各個方面,所有生活瑣事一鍵搞定。

下一集(第 33 集)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姆媽為什麼不願意認田小娜?田美娜為什麼要揭發父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