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第16集劇情介紹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第16集劇情介紹:

王子誠被開除了,他抱著行李離開了橫遠,田小娜知道後通知了陸文靜,陸文靜正在睡覺,一下子就清醒過來,她跑到公司找到母親,質問姜麗佩王子誠為什麼被開除,姜麗佩裝糊塗,母女兩人大吵了一架,姜麗佩讓秘書把陸文靜的卡給凍結了。

沙駝知道王子誠工作被辭退,勸他振作起來,徐琴因為精神受刺激,跑到了別的病床,把別人家的小孩當成了王子誠,王子誠把徐琴找回了病房,醫生告訴沙駝他們不應該再讓徐琴受刺激,建議把徐琴送到療養院。

沙坨答應王強會幫他解決錢的問題,讓徐琴好好養病。大家正在發愁錢的問題,陸文靜讓王子誠用自己的錢,卻發現自己的銀行卡被凍結了,馮松來看陸文靜怎么回事,知道陸文靜卡被凍結,就把錢給付了,還幫陸文靜保守秘密。

沙駝告訴姆媽徐琴得了精神病,他準備讓徐琴好好養病,姆媽知道他缺錢,就把自己的手鐲交給沙駝,讓他賣了籌錢,沙駝剛開始不同意,經不住姆媽的勸說,也就接受了。

田小娜正和姑姑在家裡,發現外面有動靜,出來一看是陸文靜,就把她拉了進來,陸文靜和田小娜說了自己和家人鬧翻了,田小娜讓她和自己住在一起,兩人睡在了一起。

王子誠到別的公司面試,卻發現自己屢屢受挫,沒有公司願意收留他,王子誠知道自己是因為被冤枉透露遠山集團的機密才被開除,陸文靜再次跑去找母親,姜麗佩讓陸文靜回到家裡,自己會讓王子誠繼續工作,陸文靜對母親很是失望,不願意這樣做。

沙駝讓高雲回到草原好好照顧阿媽,高雲心裡很憋屈,沙駝卻還是那一句話,高雲回到家裡收拾東西就要離開,沙駝強制的讓高雲明天再走,田小靜勸高雲再堅持一下,高雲對一點信心都沒有了,她準備在上海好好生活,混出個樣子。

高雲在上海照顧寵物,以前教騎馬的樂樂胳膊摔傷了,老師給高雲打了電話,高雲了解情況後很是維護樂樂,樂樂的爸爸在旁邊看著對高雲很有好感,兩人交了心。

陸文靜和母親徹底決裂,她跑到咖啡館要當服務員。

下一集(第 17 集)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姆媽為什麼不願意認田小娜?田美娜為什麼要揭發父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