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第26集劇情介紹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介紹第26集 - 文靜打工

等氣急敗壞的王強把子誠要改姓的事一說,沙駝才明白王強為什麼這么生氣。雖然子誠的決定與沙駝並沒有關係,但沙駝打心底里支持子誠的作法,更不會阻止子誠。這時高雲也在頭痛,裝修幾近完成,可老夏沒了訊息。眼看著要與工人結賬,聯繫不上老夏的高雲心急如焚。沙駝看出高雲有心事,但不知道是因為老夏失蹤。他已經猜到中獎的事不是真的,飯店的錢一定是老夏出資。所以沙駝此時還是認為老夏人不錯,高雲嫁給他不會吃苦。高雲卻是有苦說不出。

沙駝還是從一名小工那得知飯店的裝修款一直沒結。他打電話給高雲時,高雲正看著一堆有自己簽名的欠條一籌莫展。在沙駝面前,她可不敢說,只能自己嘗試去尋找老夏。

文靜仍放不下子誠。她來到子誠的出租房,鼓足勇氣說出自己是當年與子誠做了一個星期同桌的孫文靜。子誠這才想起那個曾經的女孩,沒想到她這么多年都沒有忘記。這份痴情打動了子誠,可他一想到沙駝與陸遠山之間的矛盾,就覺得他和文靜之間有道看不見的障礙。文靜不想給子誠太大壓力,約他兩天后在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介紹第一次吃飯的西餐廳見面。這兩天是考慮的時間,來或不來就是子誠對這場感情的回答。

這次文靜來找子誠,其實是小娜的主意。文靜要與家庭決裂,淨身出戶,小娜被她的誠心所感動,才想到了這么一出。一個養尊處優的大小姐能有這份毅力,連小娜都佩服,所以小娜也在子誠面前為文靜說好話,希望子誠能接受這份感情。

兩天后,子誠並沒有出現在西餐廳。悲痛欲絕的文靜喝得爛醉如泥,癱坐在停車場哭泣。文靜過於傷心,根本沒有看到一直守護在她附近的子誠。子誠看到這個情形,撥通了姜麗佩的電話。當姜麗佩趕過來看到女兒失魂落魄的模樣,也覺得心如刀絞。子誠不敢再看文靜,把馮松叫了出來,陪他喝酒。沒喝多少子誠就醉得沒了意識,馮松架著他回到出租屋時,看到沙駝站在門外。沙駝沒想到子誠會因為顧慮他的感受而選擇放棄文靜,作為一名父親他只有為子誠做些生活上的照顧,感情上的事情卻無能為力。

馮松回到家,姍梅還沒睡。她聽了子誠的事,也是感慨子誠的不易,文靜的痴情。說完別人的事,姍梅拿出一張存摺。這裡是她攢了一輩子,為馮松結婚用的。她本想用這筆錢資助兒子創業,馮松死活不肯要。用父母的錢建網站,那就不是創業了。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介紹第二天,酒醒的文靜發現又回到了自己房間。聽到母親說是子誠通知家裡人去接她,本來心如死灰的文靜,立刻又死灰復燃。子誠一直守護在他身邊,說明子誠仍愛著她。這時文靜喝著母親送來的醒酒湯,都覺得是甜蜜蜜的。

文靜忍不住去找子誠。她已經想通了,這份感情並不需要馬上有個結果,當前最大的目標應當是讓子誠設計的網站儘快上線。文靜願為子誠出一份力,雖然她不懂編碼,但可以做些行政工作。稅務工商這些事,子誠王強不懂,可文靜了解。文靜主動停了所有信用卡,把放在酒店裡的衣服名包都寄回了家,從此她就要靠自己的力量和子誠一起從零開始創業。

王強給子誠送來了戶口簿。他抱著最後一點希望,可還是沒有說動子誠改變主意。他惱羞成怒,索性叫子誠連戶口一併遷出去。他不打算再認這樣一個兒子。整個上海唯一能接收子誠的只有外婆家,秀芳一聽氣得直跳腳。子誠入了戶口,以後拆遷款又要少一份。

飯店已經初具規模,沙駝高雲看著心裡也激動。可高雲一句話讓沙駝犯了難,飯店的營業執照上法人的姓名是沙駝。沙駝不同意,老夏出的錢,飯店就應當是高雲的。他只肯做經理幫忙打理,絕不肯占這個便宜。沙駝要高雲找時間變更法人。不過老夏最近不露面,高雲又神神秘秘的,沙駝擔心是不是有什麼事。私下和小娜說起來,小娜覺得可能是兩人在籌備婚禮,所以瞞著老爸也情有可原。

子誠的創業之路也慢慢步入正軌。子誠負責建設網站,文靜負責跑腿打雜,馮鬆開發客戶資源,各有分工有條不紊。三人為網站取名“美食點點”。

下一集(第 27 集)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姆媽為什麼不願意認田小娜?田美娜為什麼要揭發父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