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第27集劇情介紹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介紹第27集 - 飯店開張

姜麗佩找到了子誠以前在公司競賽里提交的商務計畫,從中可以看出當前子誠他們創業的思路。陸遠山看過後覺得這是拉攏子誠文靜的機會。他找到文靜,拿出一疊名片。這名片裡的人,無論資金還是客戶資源,對網站都是莫大的幫助,可文靜沒有接受。陸遠山無意中看到文靜包里有一份契約,他心裡有了主意。

高雲偷偷向高利貸借錢,結清了裝修款。姍梅趕來幫忙打掃,明天飯店正式開張了,大家就都有了奮鬥目標。主要是小娜不嚷著要離開,兒子馮松也就能安心創業。只是高雲最近越來越神秘,和老夏一樣幾天不露面,還打電話問沙駝有沒有奇怪的人來過。沙駝開始有點不安了。

沙駝去療養院,想請許琴王強參加開業典禮,順便還能和子誠見見面。哪知好心被當成驢肝肺,王強認為子誠不來看許琴就是因為顧及沙駝。現在見子誠還要通過沙駝的開張典禮,更讓王強覺得沙駝這是在炫耀。雖說王強態度惡劣,沙駝並沒放在心上,他想讓許琴王強在飯店門口開個早點攤,經常與子誠見面應當就會化解王強心中的怨氣。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介紹第二天飯店開張,許琴王強沒來,連老夏和高雲都不見蹤影。大家熱熱鬧鬧的剪彩放鞭炮時,沙駝總擔心會有事發生。果然,就在大家圍坐在餐桌旁舉杯慶祝時,一夥凶神惡煞的人衝進了飯店。

來人正是討債公司的李總和他的手下。老夏用飯店抵押借了一百萬,如今老夏跑路,所以他們就來找飯店老闆沙駝收賬。高雲此時就在他們手上。李總也算是個性情中人,見沙駝言語誠懇也就不多加留難,同意先還一部分就送回高雲。

沙駝取出賣農場的錢還了一小部分,李總言而有信放回了高雲。等高雲回來,沙駝才知道老夏前段時間借了很多人錢,然後捲款逃走。高雲因此受了牽連,而且老夏抵押飯店借的錢還是用營業執照上沙駝的名義。

事到如今再急也沒用,只能先讓飯店運營起來,才能慢慢把錢還上。沙駝急急趕去飯店時,高雲黙黙離開。她絕不能讓沙駝背這個黑鍋,不找到老夏就不再回來。可她找到老夏的前妻也沒得到任何訊息,老夏將樂樂丟給前妻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半夜裡,老太太躺在床上無法入睡,她起身叫劉媽去拿房產證,想抵押些錢款幫沙駝解燃眉之急。睡在隔壁房間的秀芳聽到房產證三個字就跳起來阻攔,不僅是因為她不願老太太這么做,還因為不能讓老太太發現房產證已經被拿走。她就想不通,為什麼沙駝不去找陸遠山這個有錢的親戚。

陸遠山也知道了沙駝的事,他讓秀芳出面,以有老同學做網站為名收購子誠的美食點點。子誠聽到一家大型美食網站願出資收購,而且價格正好能償還飯店抵押的錢,心裡非常激動。馮松那也傳來好訊息,有家餐飲集團願意與美食點點合作。好事成雙,子誠、小娜、馮松和文靜一起聚餐慶祝。在收購款的使用上大家一致決定,為沙駝還債。

子誠在與收購方談協定時,接到王強的電話。聽到許琴清醒,他顧不上生意直奔療養院。幸好這本就是陸遠山的安排,所以並沒有影響。子誠趕到醫院時,許琴一眼就把他認了出來,看來許琴的記憶的確正在恢復。不過王強聽到子誠得到收購款後,是用來幫沙駝而不是為許琴看病,就心生憤怒。他不聽子誠解釋橫加指責,子誠一時氣憤終於說出對他們當年卑劣行為的痛恨。父子倆的關係岌岌可危。

下一集(第 28 集)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姆媽為什麼不願意認田小娜?田美娜為什麼要揭發父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