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第30集劇情介紹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介紹第30集 - 公開信風波

文靜與子誠正式交往,陸遠山和姜麗佩不再反對,可許琴王強心裡不是滋味。有了這層關係,陸遠山和姜麗佩來看望許琴時,王強也不便阻攔。許琴還是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介紹第一次在神志清醒時見到陸遠山,作為知青同鄉許琴跟陸遠山沒有什麼好說的。但他們作為文靜父母來拜訪,許琴就要在這件事上表態。許琴絕對相信兒子的眼光,她相信子誠不會看錯人,即使是陸遠山的女兒。至於陸遠山曾經資助的費用,許琴王強會想辦法償還,這也是為了讓兒子在文靜面前有些尊嚴。最後許琴還是希望陸遠山能給美娜一個解釋,畢竟這在所有人的心裡都是一道疤。抹平了這道傷疤,就抹去了陸遠山與子誠小娜之間的隔閡。

陸遠山起草了一份公開信,要將當年發生的事公之於眾,向美娜真誠懺悔。這封信他交給了公關部、姜麗佩和沙駝,讓大家都有心理準備。姜麗佩當然不會同意,這有損集團的形象,損害所有股東的利益。她馬上招開董事會,想以此脅迫陸遠山放棄召開新聞發布會。但陸遠山心意已決,任何人或事都無法阻止他。

沙駝也沒想到陸遠山有這樣的決心,願意給陸遠山這次機會。只要真心悔過,他就會原諒陸遠山,此後不再阻止子誠小娜與陸遠山來往。至於是否相認,仍由孩子們自己拿主意。

文靜對這封公開信有所顧慮,信里的內容一旦公開,所有人都會知道她與子誠是兄妹關係。可子誠不在乎,能為愛情與父母斷絕關係自力更生的女孩子,值得他去愛。他不會顧及世俗的眼光。

公關部雖按要求通知各大媒體召開新聞發布會的時間,可沒敢將信里的內容公布出來。姜麗佩知道勸不動陸遠山,就和公關部商量決定修改公開信。除了模糊部分細節外,再將陸總知道美娜懷孕的時間推遲到出國以後,這樣有利於保持集團形象。

可還沒等姜麗佩安排,公開信就已經泄露,在網上引起輿論譁然,此時再公布修改過的版本只能是越抹越黑。陸遠山想借這個機會正式向媒體公開事實,但姜麗佩不同意。公開信的泄露以及網上流傳的視頻絕非普通網民製作,而是專業團隊在幕後操縱,很可能是競爭對手所為。鑒於陸遠山一意孤行,堅持於明天中午十二點在公司大會議室召開發布會,姜麗佩決定出手止損。

在目前狀況下,唯有矯枉過正一途。姜麗佩讓人在內蒙出具一份證明,證明當年是因田美娜移情沙駝,才導致陸遠山離開內蒙。陸遠山絕不會同意這份偽造的證明,可姜麗佩早已將這個版本的故事製作成視頻發到了網上。輿論瞬間又開始轉向。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介紹第二天,與此事有關的人都提前到了遠山集團的大會議室,只等陸遠山給個說法。各家媒體也早早等候,隨時準備直播。十二點正,一宵未睡的陸遠山臉色泛青走到發言台前,當著在場所有人的面向美娜懺悔。他的聲音越來越弱,終於支持不住倒在地上。

陸遠山被緊急送到醫院搶救,經初步診斷為急性腎衰竭,要徹底治癒就必須進行腎移植,而最佳腎源應當是來自直系親屬。醫生建議直系親屬能儘快到醫院進行配型,這下姜麗佩傻了眼。在網上散發中傷美娜的言論後,子誠小娜怎么可能會願意捐腎。此時姜麗佩後悔莫及。

因為陸遠山重病昏迷,姜麗佩在醫院陪護無心工作,遠山集團唯一繼承人陸文靜不得不接手公司事務。當她手忙腳亂的應付各大債權債務方時,子誠毅然站在她的身邊,幫她共同渡過難關。但在換腎的問題上,子誠還是猶豫了。

下一集(第 31 集)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姆媽為什麼不願意認田小娜?田美娜為什麼要揭發父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