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第21集劇情介紹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介紹第21集 - 文靜身份曝光

文靜接到簡訊時,擔心母親會耍詐,反而是子誠勸她快去醫院。文靜急急忙忙到了醫院,發現果然被騙。姜麗佩已經知道了文靜是和小娜住在一起,而不是子誠,但她還是不放心。這時子誠打來電話,規勸文靜和母親回家。他喜歡文靜,可不想看到現在這樣的情況。文靜此時哪肯放棄,堅決不願回家。

高雲盤下了草原飯店,可老闆娘收了錢,又拿走了所有東西,還把廚房糟蹋得像個垃圾堆。沙駝知道這是老闆娘故意在氣他,只能大家一起動手先把垃圾清理了再做打算。打掃飯店時,沙駝還用自己開農場的親身經歷鼓勵子誠創業。子誠在許琴夫婦那得到了很多關愛,卻從沒聽到過這么鼓舞人心的話,他創業的信心更加堅定。

姜麗佩一直聯繫不上文靜,就親自到了小娜家。當時小娜、文靜、子誠和馮松四人正準備慶祝子誠創業,文靜看到母親站在門口,下意識的叫了一聲“媽”。在場的人都愣住了。姜麗佩管不了別人的感受,強拉著文靜回家。她還奇怪子誠為什麼會出現在小娜家,文靜想也沒想,將小娜子誠的關係脫口而出。這回輪到姜麗佩吃驚了,從倫理上講子誠和文靜是兄妹,更不能讓兩人的關係繼續發展下去。

文靜一回到家,就跑進房間把自己關了起來。姜麗佩沒時間理會,她有更重要的事告訴丈夫。陸遠山聽到王子誠是他的親生兒子,就要急著去找子誠。姜麗佩忙把他攔了下來,現在這一點非常有利,子誠在上海長大,和沙駝接觸時間短,或許能爭取讓子誠與陸遠山相認。要想爭取子誠,就從他的家人朋友下手。兩人在書房秘密商量,被門外的文靜聽得真真切切。

文靜馬上返回小娜家。小娜見她已經知道了這層關係,就將陸遠山拋棄母親的事告訴了她。文靜聽完,感覺再沒臉見子誠。小娜希望她保守這個秘密,不要讓子誠再遭受打擊。為了幫小娜,文靜也把父親打算接近子誠的事說了出來。雖然不知道陸遠山的計畫,但還是要事先做好準備。

就在小娜和文靜聊天的時候,沙駝和子誠找了個地方喝酒。子誠有一肚子的話,可就是憋著不肯說出來,沙駝只能感覺到好像是與文靜有關。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介紹第二天聽小娜把昨晚的事說了一遍,沙駝才明白子誠昨晚喝酒時說的那些話。現在這關係越來越複雜,幾乎所有人都知道了,唯獨瞞著子誠,沙駝覺得這樣不行。子誠的心事重,如果他從陸遠山嘴裡得知真相,還不知道會出什麼事,不如由沙駝來說。

可沙駝剛要去找子誠,就碰到了特地來找他的陸遠山。陸遠山繞來繞去,就是想讓沙駝答應,是否相認由子誠自己做主。沙駝沒有明確答應,子誠與小娜不一樣,他已經受過打擊,不能再讓他受到傷害。

此時子誠在想著文靜的事,他終於明白了為什麼陸遠山看他的時候有種輕蔑的表情,是因為他根本配不上文靜。子誠覺得不能再與文靜有任何聯繫,就發了簡訊,向文靜要銀行賬號,要把文靜所有墊付的錢全部還給她。文靜看到簡訊,不知該如何回復。

王強正在家照顧許琴,聽到有人敲門。開門一看,是浦東一家最好的療養院受陸遠山之託來接許琴。

下一集(第 22 集)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姆媽為什麼不願意認田小娜?田美娜為什麼要揭發父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