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第12集劇情介紹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第12集劇情介紹:

王子誠向同事抱怨母親半夜把自己拉起來給自己講小時候的事,被陸文靜聽到了。陸遠山知道馮松喜歡田小娜,他給馮松升了職,讓他幫自己照顧田小娜。

沙駝又來到徐琴家裡,王子誠感覺事情不對勁,就找沙駝問清楚,沙駝要給他講清楚他的身世,王子誠卻不想讓他打擾自己家裡的安靜生活,沙駝給他要了個電話號碼,以後再給他說清楚。

沙駝很是生氣王子誠不願認親人,田小娜認為感情是要長時間相處的,王子誠現在對自己家裡沒有感情,等以後自己和王子誠的感情慢慢好轉,再和他說起認親的事會好很多,沙駝感覺她說的很有道理。

陸文靜正在房間看著王子誠的照片,姜麗佩進來問她王子誠是誰,陸文靜國小的時候碰到了王子誠,那段時間正好是父母離婚,她不願意搭理任何人,只有王子誠願意陪著自己,但因為陸文靜出國,兩人斷了聯繫,陸文靜這次回來又碰到了他,就開始了對他的追求。

姜麗佩讓人調查王子誠,得知王子誠是貧窮家庭出身,她很是看不起。沙駝來咖啡店看王子誠,田小娜正要讓父親離開,王子誠卻發了火,田小娜在天台找到王子誠,她向王子誠說了自己是沙駝的女兒,王子誠讓她不要再打擾自己。

沙駝正在發愁王子誠不願意認自己,姆媽詢問他怎么了,沙駝把王子誠的事向姆媽說了,還告訴姆媽孩子的父親是陸遠山,姆媽讓沙駝找田小娜好好談談,不讓小娜再接近陸遠山。

姜麗佩讓陸文靜不要再接近王子誠,陸文靜卻一點也不聽。高雲很看好田小娜和馮松,她讓沙駝把陸遠山是小娜父親的事說出來,沙駝卻不同意。

陸遠山想讓田小娜做形象代言人,他想幫助田小娜實現她的夢想。王子誠到旁邊的飯館吃飯,沒想到沙駝正好在那家燒烤攤上工作,沙駝碰到王子誠很是開心。

陸遠山來到姆媽病房道歉,他想幫助田小娜實現她的夢想,姆媽對他很反感,說了很多難聽的話,陸遠山無奈的離開了。 陸文靜看到王子誠電子商務計畫中獲得了一等獎,她找到王子誠向他說了這個訊息,王子誠卻不相信。

下一集(第 13 集)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姆媽為什麼不願意認田小娜?田美娜為什麼要揭發父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