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第23集劇情介紹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介紹第23集 - 修改遺囑

飯店的裝修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老夏的求愛攻勢也沒放鬆,高雲眼見著拖不下去了,心裡也急得不知該怎么辦。每當與沙駝說起這事時,她就感覺沙駝在把她往老夏那邊推。高雲終於放棄了,接受了老夏的求愛。

沙駝陪著姍梅來到療養院,隔著門縫看到病房裡許琴神志不清的樣子,心裡也很難受,總覺得是自己把許琴害成了這樣。姍梅走進病房,意外的是許琴認出了姍梅,卻不記得沙駝。看來沙駝在她心裡的確是個不愉快的回憶,被選擇性遺忘。

從療養院回來,姍梅也是長吁短嘆,感慨人生無常。她還放不下另一件事,就是沙駝和高雲,她真不想看到高雲另嫁他人,沙駝孤獨一生。

文靜按照小娜的囑咐去試探陸遠山出資照顧許琴的真實目的。這一手顯然太嫩,根本不是陸遠山的對手。陸遠山即不承認也不否認是為了接近子誠。而且子誠創業艱難,所以他才為子誠分擔些家庭負擔,這理由說出來文靜也無力反駁。

最近秀芳不再提防小娜,表面上她是想開了不再計較房產,其實她心裡另有主意。這天回家時,她聽到沙駝在和老太太聊天,老太太似乎對很同情許琴的遭遇。她也顧不上這些,偷偷溜進了老太太房間,把房產證放進了自己的包里。秀芳輕信了傳銷集團的宣傳,用房產證做抵押,加入了傳銷團隊,指望著能一夜暴富。

遠山集團里的員工投訴咖啡廳的飯菜有問題,還有人因此住了院,大家強烈要求更換經營者。姜麗佩從中看到了機會,正好以此要挾昊鵬秀芳配合做些事。找不到秀芳,只能讓昊鵬幫著約小娜出來,與陸遠山見面。這時昊鵬才知道陸遠山是小娜的親生父親。

姜麗佩雙管齊下,也借秀芳為小娜介紹一個家境優越的男孩子。秀芳自從知道陸遠山是小娜生父,辦事就更積極了。可惜小娜瞧不上眼,在得知是姜麗佩在幕後介紹,更不願接受。沒完成姜總的任務,秀芳心中懊惱,氣哼哼的回到家。走過客廳,她發現茶几上有份快遞過來的律師函,打開一看竟然是老太太在遺囑里加了小娜和子誠。秀芳可急了眼,房產一下被分走了三分之二,再不抓緊就可能一無所有。

秀芳認為是沙駝從中作梗,利用兒女爭奪房產。她怒氣沖沖的找沙駝算賬,言語之中對美娜也是尖酸刻薄。怎么罵沙駝都沒關係,可沙駝聽不得有人污辱美娜,頓時臉就板了起來。

下一集(第 24 集)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姆媽為什麼不願意認田小娜?田美娜為什麼要揭發父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