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第28集劇情介紹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介紹第28集 - 智擒老夏

子誠的離席並沒有影響馮松與收購方的談判,而且對方還願意出資完善網站後再收購。這樣的好事,子誠簡直不敢相信,再三看了協定才確定天上真有餡餅砸到他頭上了。

討債公司的李總經過幾天的觀察,發現沙駝的確是想認真開店沒打算逃走。他也就放了心,不再天天呆在店裡盯著。沙駝剛送走李總,子誠幾人就進了店。收購方先期資助了二十萬,他們全數交給沙駝還債。沙駝感動得不知說什麼好,只有用一頓正宗的內蒙烤肉款待幾個孩子。

在查詢收購方匯款情況時,文靜無意中發現付款人是遠山集團財務部的職員。這下子誠馮松明白了近期網站如此順利的原因,客戶源源不斷和大網站收購,原來都是陸遠山在背後操作。對於這筆錢,子誠決定先拿著,解決了沙叔叔的困難後再慢慢還給陸遠山。子誠都這么說了,文靜當然不會有意見。

因為王強把子誠趕出了家,對陸遠山來說許琴王強已經失去了作用,因此陸遠山不再支付許琴的治療費。王強只能將許琴接回家養病。

許琴王強剛到家沒多久,在療養院沒找到他們的子誠也過來了。子誠本來是聽了沙駝的建議,請父母到飯店門口擺早點攤。可王強態度冷漠,子誠都沒機會說出口。不過子誠聽到陸遠山出爾反爾後,約陸遠山在他的出租屋見面。陸遠山剛進門時,還以為子誠會為了許琴藥費以及網站的發展而有所低頭。可沒想到子誠寧願認沙駝為父,也不願認陸遠山。陸遠山覺得用沙駝與他作對比是種侮辱。這番話正被門外的沙駝聽到。沙駝拎著水果,是來看望孩子們,卻意外知道了錢是來自陸遠山。這樣一來,沙駝寧可坐牢,也不會再要這筆錢。

沙駝做好了去坐牢的心理準備,除了安排好飯店的業務外,還專程去找了王強。他把開早點攤的想法說了出來,王強嘴上倔強不肯感謝沙駝。當沙駝說出子誠遷出戶口以後,曾用名仍寫著王子誠,王強內心一陣激盪。這說明子誠心裡還有著許琴王強。

從許琴家回來,沙駝剛進門姍梅就來敲門了。原來是馮松心裡著急,跟老媽商量用之前的存摺幫沙駝還債。姍梅一聽沙駝現在的情形,二話不說就拿著存摺過來。見沙駝死活不肯要,姍梅臉板了起來。沙駝這才收了下來。

等小娜回來,看著這張存摺,想著又欠了馮家一筆人情債。沙駝倒是希望能在坐牢前看到小娜和馮松確定關係,可小娜一直在猶豫。這時沙駝接到了李總的電話,在蘇州一家小旅館裡發現了高雲和老夏。

沙駝馬上和李總坐車趕到旅館。兩人沒趕貿然衝進房間,躲在隔壁房間偷聽。老夏對高雲的確有情有義,他把高雲叫來就是想一起遠走高飛。高雲可不這么想,她一收到老夏的訊息就通知了警方和李總。她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套出老夏藏匿錢款的地點。老夏為了表真心,把身上的卡和賬本全拿了出來。等警察衝進房間,老夏才知道被高雲出賣了。

警方將老夏藏匿的錢款悉數追回,沙駝免了牢獄之災,飯店也撤銷了抵押登記。這個功勞全歸高雲,這也算是將功補過。可老太太那邊又出了事,她發現房產證沒了。秀芳已經兩三天沒回家,打電話又關機,連昊鵬都不知道她的去向。

秀芳此時正被傳銷團伙關在房間裡,和其他學員同吃同住,接受洗腦教育。門口的防盜門反鎖著,秀芳逃不出來,她想用手機給昊鵬發求救簡訊,可還沒輸入地址就被人發現,匆忙間只發了一半內容。

昊鵬想到馮松的電腦技術高超,就通過小娜請他幫忙查找秀芳手機的方位,子誠也加入進來,一起尋找秀芳的下落。通過多方努力,終於發現秀芳就在松江區一幢廠區家屬樓內。

下一集(第 29 集)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姆媽為什麼不願意認田小娜?田美娜為什麼要揭發父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