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第31集劇情介紹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劇情介紹第31集 - 陸遠山病重

子誠小娜知道急性腎衰竭只有接受腎移植才有救,文靜的配型不符,希望只在他們兩人身上。他們內心也很矛盾。

陸遠山醒了過來,但他不同意姜麗佩去找子誠小娜。姜麗佩沒有聽從丈夫的勸告,直到僅有的一點希望破滅,她才死了心。沙駝和姍梅在是否捐腎的問題上也產生了分歧,沙駝終究不忍心見死不救。可這個問題,局外人再怎么爭論都不可能有結果。目前最難受的恐怕就是子誠,陸遠山是文靜的養父,這個關係曾困擾過文靜,現在又讓子誠陷入其中。

姜麗佩還想求沙駝出面找子誠和小娜,但沙駝實在無能為力。沙駝去醫院,看到了病床上滿臉病容萎靡不振的陸遠山。陸遠山說話都很費力,他要求沙駝不要讓孩子們去配型,他想以死謝罪。沙駝此時也不知該說什麼。從醫院回來,沙駝發現小娜坐在沙發上翻著美娜的日記。兩人談了一會,也都是左右為難。

陸遠山已經做好了死亡的準備,他自認此生除了美娜,還有對不起的人就是姜麗佩。結婚多年來,他基本無視妻子的存在,兩人之間純屬商業關係。而姜麗佩不僅在事業上支持他,在生活方面也處處幫忙。雖然在認親的事上,姜麗佩有些過火,但她對陸遠山的真摯感情可見一斑。姜麗佩害怕聽到這些話,生怕陸遠山說了以後就再也醒不過來。

出了這件事以後,子誠和文靜幾天都沒見面,相互躲著對方。小娜和馮松在一起,也沒有其他話題可以談。馮松說起自己的父親,他曾經因為矛盾而疏遠父親。等以後再想與父親聊天時,父親已經不在人世。子欲養而親不待,是世間最大的憾事。馮松不希望小娜也有這樣的遺憾。

馮松的話對小娜有所觸動,搞得小娜整天心不在焉。老太太看出了小娜的心事,作為過來人,老太太清楚親人間生離死別的痛苦。她建議小娜和子誠去醫院,看看陸遠山。

醫院裡,小娜和子誠兩人不約而同的來到病房。陸遠山睜開雙眼,隱約中似乎看到了美娜。等看清楚是小娜和子誠,他心裡倍感欣慰。雖然沒有得到原諒,但子女能來看他最後一面,就已經知足了。

下一集(第 32 集)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姆媽為什麼不願意認田小娜?田美娜為什麼要揭發父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