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 - 秋冬大事終成 賈衣玫有意接近

得知鄭秋冬熊青春已經分手,羅伊人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恰好飛機起飛了,秋冬要關機了,便說落地後再給她電話。回到杭州後,秋冬回了電話給伊人,兩個人繼續之前的話題。秋冬表示自己認為跟一個女孩說自己分手了,有表白的嫌疑。伊人指責秋冬竟然如此吝嗇,連表白的嫌疑都不肯暴露。秋冬其實是不想破壞伊人現在平靜的生活,但他不知道該怎么解釋,只好勸伊人珍惜眼前這段感情,還說覺得於成飛蠻適合她的。伊人表明確實有和於成飛共度一生的想法,這樣安穩的生活正是她一直以來追求的。

聽到伊人這么說,秋冬的眼神里閃過一絲落寞。為了掩飾自己的失落,他說起了欠伊人的那五十萬,三十萬是他被熊青春敲詐時她給他的,二十萬是他離開北京時收的。這兩筆錢對於秋冬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他敬重它們,所以希望伊人能夠接受自己還錢,這樣他心裡會好受。伊人沒有多說什麼,只說會發一個賬號給他。

秋冬回到公司時,田堯等人列隊歡迎他。他表示自己每天都會看工作日記,誇讚他們做得很好。這時,不在隊伍之中的賈衣玫出現,秋冬驚訝地發現她似乎變得和之前不一樣了,就跟去韓國整容了一樣。賈衣玫聞言不怒反笑,問起秋冬究竟去北京做什麼。秋冬表示事情還沒有到最後一步,所以不能說,但他保證在不久的將來他們會聽到一個讓人高度緊張的故事,這個故事是他和林拜親身經歷的。賈衣玫脫口而出羅伊人是否也在其中,秋冬沉默半晌給了肯定的答案。

這之後,賈衣玫將秋冬的快件交給了他,其中有熊青春從英國寄過來的衣服。秋冬讓賈衣玫將衣服給了田堯,轉而問起惠成功這段時間有沒有下來,賈衣玫回答偶爾有。秋冬知道惠成功是來找賈衣玫的,賈衣玫也毫不掩飾被騷擾的苦惱,主動提出希望秋冬去和惠成功談談,讓他不要再來找她。秋冬得知惠成功在工作時間來騷擾賈衣玫後,答應會幫賈衣玫解決這個問題。

緊接著,秋冬打電話給林拜,問他是否回來杭州了。林拜表示由於袁昆緊急召喚,他沒能過完周末就回來了。對於秋冬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袁昆心裡很不平衡,但又只能由衷地給予祝賀,在情緒上明顯有落差。據塗方至所說,曲閩京的事情大局已定,他今晚還會過來杭州請秋冬和林拜他們吃飯。

晚上,秋冬搭乘林拜和袁昆的車抵達包房,晚來一步的塗方至依然帶著爽朗大氣的笑,他還把曲閩京夫婦也帶了過來,原來,曲閩京已經在昨天早上正式遞交了辭呈。他非常欣賞秋冬的堅持和責任心,在吃飯期間還特地單獨敬了他一杯酒,為當初語出傷人而道歉。秋冬並不責怪曲閩京,有時候人想做成一件事,個人的委屈是在所難免的。

晚餐會十分愉快,可秋冬喝了太多酒,叫的代駕開到了公司樓下。看到公司的燈還開著,秋冬打了個電話回辦公室,卻是賈衣玫接聽的。賈衣玫表示在等客戶電話,還非常關心秋冬的身體,要他注意休息。掛完電話後,秋冬鬼使神差般地讓計程車師傅掉頭,回到了公司。

樓上的賈衣玫看到秋冬上來,立刻回到座位上補妝,並脫掉了自己的外套,露出白皙的手臂。醉醺醺的秋冬來到辦公室時看到賈衣玫故作專注地在電腦前辦公,一時間竟然看恍惚了。頗有心計的賈衣玫知道秋冬正看著自己,故意撥弄秀髮露出脖頸,又起身扭動身體假裝是活動筋骨。秋冬已經醉了,他看著這樣的賈衣玫看呆了,而賈衣玫就在這時轉過身來,裝作驚嚇過度站不穩,秋冬回過神來,上前扶她。兩個人之見的氛圍十分微妙,秋冬故作鎮定說等下送她回家,賈衣玫心裡簡直樂開了花。

下一集(第 30 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要林拜瞞著鄭秋冬,鄭秋冬的公司最終上市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有沒有袁坤犯罪的證據,米娜的包里裝的是什麼? 獵場中賈衣玫是壞人嗎 賈衣玫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葵黃和羅伊人是什麼關係 羅伊人鄭秋冬為什麼要幫助陳修風和葵黃? 獵場中葵黃知道陳修風出軌嗎 葵黃和陳修風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米娜是壞人嗎 米娜為什麼要陷害陳修風 獵場中熊青春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熊青春愛鄭秋冬嗎? 獵場中熊青春的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死了嗎 獵場中米娜為什麼要色誘陳修風,米娜和陳修風相愛嗎 獵場中陳修風最終答應袁坤了嗎 陳修風自殺了嗎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有沒有出軌,於成飛和羅伊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去英國後的熊青春為什麼要給鄭秋冬代購衣服和包?熊青春最愛的人是誰?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的結局是什麼?於成飛和羅伊人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獵場中手錶大盤點 獵場中惠成功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惠成功背叛鄭秋冬了嗎? 獵場中南國時創的總裁和曲閔京是什麼關係,塗方至為什麼一定要讓曲閔京做CEO? 獵場中南國時創為什麼一定要聘用曲閔京,鄭秋冬成功獵到曲閔京了嗎 獵場中惠成功的結局是什麼,惠成功跟賈衣玫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羅伊人和小丑於成偉在一起了嗎 羅伊人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