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第58集劇情介紹

獵場 第 58 集劇情介紹

嚴楓送別陳香後獲新生 鄭秋冬羅伊人甜蜜攜手

鄭秋冬的話,讓嚴楓想起了長吻,羅伊人便讓人推鄭秋冬去複查,暫停了鄭秋冬的戲份。專家告訴羅伊人,鄭秋冬需要給嚴楓一個長吻,讓羅伊人非常的驚訝。羅伊人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去跟鄭秋冬說長吻的要求,而鄭秋冬卻因為這個長吻難以做到,一次次打斷羅伊人的話,讓羅伊人一下子崩潰了。

羅伊人在鄭秋冬打斷她的話時,生氣地跟鄭秋冬發了脾氣,說明她看到鄭秋冬和嚴楓在一起親密,已經要崩潰了,還要對鄭秋冬出謀劃策,讓她實在受不了,所以她難過地跑開說明自己沒辦法再繼續了。鄭秋冬沒有來得及攔下羅伊人,只能發信息告訴羅伊人,他錯了。羅伊聽到鄭秋冬的語音,心一下子就軟了,她在跟鄭秋冬認錯之後,便回去找嚴楓。

羅伊人假裝偶遇,去了病房找嚴楓,說明陳香的心臟已經衰竭,這一次可能是最後一次機會了,而陳香想把滿滿的愛都給嚴楓。羅伊人勸完嚴楓準備離開之時,嚴楓輕聲地對羅伊人說了一句謝謝,羅伊人聽了很是高興。羅伊人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做到,看著鄭秋冬繼續與嚴楓恩愛,她一個人回了觀察室,疲倦地坐下來發獃。

鄭秋冬在準備演戲之前,先到觀察室見了羅伊人,把要給嚴楓的長吻先與羅伊人做示範,將自己的情緒調到最佳狀態。在羅伊人的鼓勵下,鄭秋冬又回到了自己的病房,醫生在送鄭秋冬回去的時候,通知嚴楓,陳香的心臟已經很衰老了,讓嚴楓做好心理準備,同時告訴嚴楓,陳香希望嚴楓笑著看他離開。醫生離開之後,鄭秋冬便把陳香臨終想要對嚴楓所說的話,全部跟嚴楓說了出來。

嚴楓聽著鄭秋冬所說的話,似乎感覺到要與陳香的永別,輕輕地躺在了鄭秋冬的身邊,跟鄭秋冬說了一句謝謝。嚴楓被鄭秋冬的話語帶動之後,鄭秋冬跟嚴楓提了長吻,說明他想要一個長長的吻,嚴楓於是按照鄭秋冬的意思,吻了鄭秋冬。羅伊人看到鄭秋冬與嚴楓告別的畫面,既感動嚴楓與陳香之間的感情,又為鄭秋冬與嚴楓的吻難過。

羅伊人哭過之後,通知死亡行動準備開始,她輕敲了窗戶幾聲,提醒鄭秋冬配合。鄭秋冬在嚴楓閉上眼的時候,拔掉了自己上的儀器,假裝成自己沒有生命體徵。醫生前來病房,向嚴楓宣布陳香沒有生命體徵之後,將鄭秋冬推出了病房。羅伊人本想按照下面的劇本,讓尹主任和嚴冰河去安慰嚴楓,可尹主任卻發現嚴楓的情緒還好,先讓嚴楓自己一個人待一會兒。

嚴楓安靜地坐在沙發上,抱著陳香的包發獃了一會兒,然後背著包離開了病房。尹主任通知所有人不要管嚴楓,隨便嚴楓在康復中心走走,鄭秋冬演完了戲,正想看一下嚴楓的狀態,剛出房間就發現嚴楓離開了,他只能默默地看著嚴楓離開,希望對她有幫助。嚴楓一個人走出了康復中心,突然感覺一切都不一樣了,羅伊人這時給嚴楓打了一個電話,想確定嚴楓的狀態。

嚴楓很平靜地告訴羅伊人,陳香走了,她以為自己活不下去,可沒想到她比想像的要堅強。最後嚴楓告訴羅伊人,讓羅伊人向鄭秋冬和林拜問好,這句話讓鄭秋冬和羅伊人很激動,沒想到他們計畫成功了。羅伊人感慨地告訴鄭秋冬,說明跟鄭秋冬在一起,她總能見到奇蹟。回家的路上,羅伊人看到餛飩店關門了,餛飩店的男孩等到了那個女孩離開了杭州,這讓羅伊人更覺興奮。

嚴楓回到了家裡,感覺像是做了一場夢一番,她幾乎不記得這三個月發生的事情。嚴冰河看到嚴楓恢復狀態了,便把嚴楓懷孕的好訊息告訴她,讓她覺得生活很美好。六個月後,嚴楓見到了周霜荷,才想起委託德仁獵人的事情,於是請鄭秋冬他們三人出來吃飯。林拜和羅伊人怕嚴楓的記憶還處於混淆狀態,等嚴楓確認能認出鄭秋冬之時,他們才把鄭秋冬叫來。

嚴楓不記得陳香的死,她只記得與陳香甜美告別的最後一幕,讓她覺得自己很幸福,而羅伊人則在聽到嚴楓的話後,心裡忍不住為此吃醋,所以她把鄭秋冬叫走,要把自己讓出的那個長吻要回來。(全劇終)

下一集(第 58 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要林拜瞞著鄭秋冬,鄭秋冬的公司最終上市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有沒有袁坤犯罪的證據,米娜的包里裝的是什麼? 獵場中賈衣玫是壞人嗎 賈衣玫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葵黃和羅伊人是什麼關係 羅伊人鄭秋冬為什麼要幫助陳修風和葵黃? 獵場中葵黃知道陳修風出軌嗎 葵黃和陳修風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米娜是壞人嗎 米娜為什麼要陷害陳修風 獵場中熊青春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熊青春愛鄭秋冬嗎? 獵場中熊青春的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死了嗎 獵場中米娜為什麼要色誘陳修風,米娜和陳修風相愛嗎 獵場中陳修風最終答應袁坤了嗎 陳修風自殺了嗎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有沒有出軌,於成飛和羅伊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去英國後的熊青春為什麼要給鄭秋冬代購衣服和包?熊青春最愛的人是誰?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的結局是什麼?於成飛和羅伊人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獵場中手錶大盤點 獵場中惠成功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惠成功背叛鄭秋冬了嗎? 獵場中南國時創的總裁和曲閔京是什麼關係,塗方至為什麼一定要讓曲閔京做CEO? 獵場中南國時創為什麼一定要聘用曲閔京,鄭秋冬成功獵到曲閔京了嗎 獵場中惠成功的結局是什麼,惠成功跟賈衣玫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羅伊人和小丑於成偉在一起了嗎 羅伊人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