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第57集劇情介紹

第57集 - “陳香”按計畫心臟病發急救入院 羅伊人鄭秋冬表演擔心他弄假成真

計畫落定後,嚴冰河的資金很快到位,在羅伊人與尹醫師等人的配合下,場地,裝修,人員,一切圍繞裝死計畫的安排都有條不絮的開展著。林拜提醒鄭秋冬,開弓沒有回頭箭,其它一切的準備都是輔助,真正重要的是鄭秋冬有沒有做好準備。鄭秋冬聽著他們的進展,始終保持著沉默,這時候才有些不確定的說沒有,他不知道該如何才能和嚴楓在思想上產生碰撞,勾起她的記憶。尹醫師告訴他,他必須像愛羅伊人一樣去愛上嚴楓,她才會有感應。

羅伊人告訴鄭秋冬,陳香是個很特殊的人,把每一天都當做最後一天的人,不會擔心失去什麼,只會付出。林拜還是有些不放心,他再次追問鄭秋冬是否準備好了?鄭秋冬還是說自己不確定。

回家的路上,羅伊人感嘆,幫助嚴家度過一場健康危機,拯救鄭秋冬的良知危機,卻導致了自己的感情危機。鄭秋冬對羅伊人的患得患失覺得有些好笑,他直言自己發現了羅伊人新的亮點,仗義,豪氣,還有性感,讓他忍不住總是想和她親密。兩人在街上甜蜜擁吻,羅伊人的心這才穩定了下來。

計畫實施前,羅伊人和尹醫師去康復中心確認一切準備已經就緒。負責人告訴他們,連線鄭秋冬生病的房間和隔壁有一面單向鏡,計畫進行時,兩人可以在隔壁隨時觀察兩人的情況。另一邊,鄭秋冬在家裡陪嚴楓,突然接到了羅伊人一切準備就緒,可以隨時實施計畫了。他陪嚴楓一起玩找茬遊戲,突然捂著胸口,臉色蒼白的說自己不舒服,想要躺一會。嚴楓立刻讓他平躺在沙發上,看見面露痛苦的“陳香”,她俯身親吻他,想要給他一點安慰,鄭秋冬有些訝異,卻沒有躲開。

羅伊人和鄭秋冬在家看電影找病死的狀態,鄭秋冬告訴羅伊人,陳香曾經在微博上說,心裡有了女人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它會讓你什麼事都敢做,甚至連死都不怕。羅伊人問他為什麼跟自己說這些,鄭秋冬坦白,自己今天和嚴楓接吻了。看出鄭秋冬的為難和不安,羅伊人說自己會當做,鄭秋冬是為了自己才吻了嚴楓,但是她希望鄭秋冬以後不要把這種事告訴自己。

鄭秋冬一大早就去了嚴家,嚴冰河告訴他,嚴楓已經自己會打開ipad看電影,自己吃早餐了。兩人討論著茜茜公主的電影,“陳香”突然捂著心臟十分難受的模樣,嚴楓嚇得尖叫起來,看到“陳香”指著背包要藥,她才連忙過去包里翻出藥給他,還將手機拿過來,讓他打電話叫救護車,鄭秋冬發現她潛意識其實什麼都記得。

嚴楓在急救室外等“陳香”,羅伊人假裝和她偶遇問她發生了什麼事情,嚴楓一直重複著陳香的名字,尹醫師反覆追問她是不是陳香的家屬,兩人重複告訴她陳香需要住院,將他推入了準備好的病房內。這時,工作人員才再呼叫機中通知羅伊人病人進了病房,羅伊人想著剛才看到嚴楓和鄭秋冬手拉手的模樣,語氣不佳地斥責工作人員匯報不及時。一旁的尹醫師連忙轉移話題,他告訴羅伊人,嚴楓的甦醒還僅限於對陳香的記憶。

病房裡只剩下嚴楓和“陳香”,陳香問嚴楓自己的心臟會不會是到時間了?他走到鏡子前,喃喃自語的說,這會不會是自己最後一次住院,如果真的是這樣,他希望嚴楓陪著自己,一直走到最後。也許是感受到“陳香”的悲傷,嚴楓默默地靠在他的肩頭,突然搖著頭,留下了眼淚。

鄭秋冬看著嚴楓一直搖著頭走到病床邊,他抱著她的頭,反覆說著“我愛你”,果然,嚴楓停止了搖頭,投入了鄭秋冬的懷中。尹醫師感嘆鄭秋冬算得上半個心理學家了,羅伊人卻感受得到鄭秋冬那一聲聲“我愛你”是有真情實感的。或許是收到鄭秋冬的觸動,尹醫師也不知不覺說出了自己和妻子離婚時,她的理由之一就是他從來不說我愛你。

羅伊人默默凝視著病房裡深情相擁的兩人,這個畫面深深刺痛了她的心。在尹醫師的提醒下,她才讓工作人員安排給鄭秋冬吃藥,並且給嚴楓找一個舒服的沙發讓她休息。

鄭秋冬根據自己的理解,告訴嚴楓自己已經感受到了死亡。他問嚴楓,她是否後悔過和自己在一起,因為兩人注定不能結婚,沒有結果。有時候他甚至希望自己可以早一點離開,這樣嚴楓的一場悲傷過去了,就可以重新開始。嚴楓的情緒漸漸出現了波動,鄭秋冬再接再厲,告訴嚴楓要勇敢面對自己的死亡,如果有一天嚴楓和另一個男人重新開始,他才會快樂。嚴楓聽著聽著,突然哭了起來。

羅伊人感受到鄭秋冬話里戲中的真情實意,忍不住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愛上了嚴楓。尹醫師安慰她要自信,而且這才是第一天。羅伊人低落的說自己知道,但有的時候為了得到安慰,她才主動選擇軟弱。尹醫師只好安排嚴冰河帶嚴楓回家休息,避免過度刺激。

嚴冰河帶嚴楓回家後,羅伊人到病房看鄭秋冬,她沒有露出一絲的難過,而是對他露出了甜蜜的微笑。兩人到餃子店吃晚飯,一邊討論著如何讓表演更加真實。羅伊人提出讓鄭秋冬會自己家去住,這樣可以更好保持“陳香”的情感和狀態,看著羅伊人強作歡顏的樣子,鄭秋冬有些難過,他只好說自己也恰好有同樣的想法,兩人之間已經不是默契而是真正一體的了。

羅伊人給鄭秋冬講了餃子店老闆的故事,羅伊人說老闆一直在等待一個女孩,鄭秋冬卻說他知道那個女孩已經死了,老闆等來的只會是一場絕望。

下一集(第 58 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要林拜瞞著鄭秋冬,鄭秋冬的公司最終上市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有沒有袁坤犯罪的證據,米娜的包里裝的是什麼? 獵場中賈衣玫是壞人嗎 賈衣玫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葵黃和羅伊人是什麼關係 羅伊人鄭秋冬為什麼要幫助陳修風和葵黃? 獵場中葵黃知道陳修風出軌嗎 葵黃和陳修風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米娜是壞人嗎 米娜為什麼要陷害陳修風 獵場中熊青春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熊青春愛鄭秋冬嗎? 獵場中熊青春的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死了嗎 獵場中米娜為什麼要色誘陳修風,米娜和陳修風相愛嗎 獵場中陳修風最終答應袁坤了嗎 陳修風自殺了嗎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有沒有出軌,於成飛和羅伊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去英國後的熊青春為什麼要給鄭秋冬代購衣服和包?熊青春最愛的人是誰?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的結局是什麼?於成飛和羅伊人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獵場中手錶大盤點 獵場中惠成功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惠成功背叛鄭秋冬了嗎? 獵場中南國時創的總裁和曲閔京是什麼關係,塗方至為什麼一定要讓曲閔京做CEO? 獵場中南國時創為什麼一定要聘用曲閔京,鄭秋冬成功獵到曲閔京了嗎 獵場中惠成功的結局是什麼,惠成功跟賈衣玫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羅伊人和小丑於成偉在一起了嗎 羅伊人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