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第35集劇情介紹

獵場 第 35 集劇情介紹

於成飛出軌累及羅伊人 林拜發現袁昆鬼祟之處

陳修風打電話給米娜,米娜與陳修風約好去見他,可又對陳修風有些於心不忍,袁昆只好向米娜說明,想與陳修風同床共枕的人很多,但有這個機會的不多,讓米娜好好珍惜這個機會。米娜大膽地去跟陳修風約會,一見面就開玩笑地要去照顧陳父,被陳修風直接給拒絕了。

鄭秋冬送了一些羊肉給陳修風,正好趕上葵姐也在家,他便跟葵姐聊了幾句。鄭秋冬看到陳修風的家裡,有一些舊機箱在整理,他便主動要求葵姐把備份那些電腦硬碟的資料的事情,交給他來處理。葵姐在與鄭秋冬聊天的時候,無意間在沙發上撿到了一條手鍊,她不動聲色地將手鍊往旁邊一放,可鄭秋冬卻將那條手鍊看得很仔細。

於成飛大紅大紫,走到哪都有大批冬粉追著,大批記者圍著,讓他很是得意。羅伊人接上了於成飛之後,於成飛接到了一個電話,得知他與別的女藝人約會的事情,被狗仔給拍了下來。於成飛知道自己出軌的事情被拍到,可羅伊人又在他的身邊,讓他不敢露出怒色,只能假裝什麼事也沒有,繼續跟羅伊人聊著行程。

陳修風到特慧公司樓下接米娜,袁昆在樓上觀望著,林拜也同樣在觀望著。林拜看到米娜出去,正想去看看情況之時,看到了袁昆便向袁昆打聽米娜的去向。袁昆謊稱米娜去送材料了,林拜便稱自己想知道酸湯店的地址,袁昆於是幫林拜打電話問米娜,可等林拜想跟米娜通話之時,袁昆稱電話已經掛斷了,讓林拜覺得甚是可疑。

鄭秋冬與葵姐通話,被葵姐問及是否與羅伊人聯繫,鄭秋冬下意識地告訴葵姐,自己有女朋友了,讓葵姐一下子就覺察出他心裡有鬼。鄭秋冬剛掛了電話,賈衣玫就沖沖闖進他的辦公室,把於成飛的緋聞告訴鄭秋冬。鄭秋冬看到於成飛背叛羅伊人出軌,心裡很是難受,更對羅伊人再次遇人不淑而難過。

米娜因為墜入情網,急著找賈衣玫分享喜悅,鄭秋冬一聽便要求跟賈衣玫一起去,讓賈衣玫都開始懷疑鄭秋冬的目的,鄭秋冬只能信誓旦旦地保證,自己心裡只有賈衣玫,不會再有別人,賈衣玫這才帶著鄭秋冬去見米娜。米娜驚訝賈衣玫和鄭秋冬的關係時,賈衣玫也把米娜找到真愛的事情說出來,讓鄭秋冬也可以明正言順地跟米娜打聽她與陳修風的關係。

米娜承認,自己當初接近陳修風,是因為袁昆的要求,可現在她已經抵擋不了陳修風的誘惑,讓她陷入了對陳修風的愛戀之中。鄭秋冬聽到米娜的描述,便質問米娜,她現在這樣要如何跟袁昆交代之時,米娜一點也不乎的表示,陳修風現在只是一時混亂,等時間到了他一定會想清楚的,而這也不是她的工作範圍了,因為袁昆只讓她負責談情說愛就好。

馮眷眷通知林拜,她懷孕了,林拜於是半夜回公司拿與孕婦有關的那些東西,結果一進公司就發現公司的燈亮著,他走近仔細一看,就發現袁昆秘密在辦公室里搗鼓些什麼,所以特意敲了一下袁昆的辦公室門。袁昆被林拜突然闖入打亂了陣腳,還來不及收拾好所有東西,讓林拜看到他桌上的那些東西,發現了一些端倪,於是假裝自己對工作一點興趣也沒有了,然後回自己的辦公室拿東西。

林拜打算離開的時候,看到垃圾桶里袁昆扔掉的包裝盒,他正想研究之時看到電梯正往上,於是拍下照片匆忙再扔回去,正好在扔掉的那一刻袁昆又回到了公司。林拜懷疑袁昆返回的意圖,於是在停車場逗留了一會兒,結果發現袁昆把那些扔掉的包裝盒又撿了回去。

下一集(第 36 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要林拜瞞著鄭秋冬,鄭秋冬的公司最終上市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有沒有袁坤犯罪的證據,米娜的包里裝的是什麼? 獵場中賈衣玫是壞人嗎 賈衣玫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葵黃和羅伊人是什麼關係 羅伊人鄭秋冬為什麼要幫助陳修風和葵黃? 獵場中葵黃知道陳修風出軌嗎 葵黃和陳修風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米娜是壞人嗎 米娜為什麼要陷害陳修風 獵場中熊青春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熊青春愛鄭秋冬嗎? 獵場中熊青春的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死了嗎 獵場中米娜為什麼要色誘陳修風,米娜和陳修風相愛嗎 獵場中陳修風最終答應袁坤了嗎 陳修風自殺了嗎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有沒有出軌,於成飛和羅伊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去英國後的熊青春為什麼要給鄭秋冬代購衣服和包?熊青春最愛的人是誰?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的結局是什麼?於成飛和羅伊人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獵場中手錶大盤點 獵場中惠成功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惠成功背叛鄭秋冬了嗎? 獵場中南國時創的總裁和曲閔京是什麼關係,塗方至為什麼一定要讓曲閔京做CEO? 獵場中南國時創為什麼一定要聘用曲閔京,鄭秋冬成功獵到曲閔京了嗎 獵場中惠成功的結局是什麼,惠成功跟賈衣玫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羅伊人和小丑於成偉在一起了嗎 羅伊人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