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繡春刀劇情介紹

繡春刀劇情介紹第一部分

  明朝末年,閹黨當權,更有外敵虎視眈眈,崇禎皇帝登基之後,整頓朝綱,把權傾天下的大太監魏忠賢流放地方,閹黨可是是樹倒猢猻散,但是閹黨實力根深蒂固,為徹底把餘孽連根拔起,朝廷勒令錦衣衛追捕閹黨餘孽。

  盧劍星沈煉靳一川三人是錦衣衛的總旗,而且還是很要好的結拜兄弟,他們受命追捕閹黨許顯純,老二沈煉喜歡教坊司的周秒彤,奈何沒有錢為其贖身。這天老二沈煉來到了陳大人的府邸追捕,用陳大人的妻兒和弟弟作為威脅,知道了閹黨許顯純的藏匿的地方。沈煉告訴陳大人只要可以在刑部教坊司特赦名單上加上周秒彤的名字,就可以保他們全家的性命,陳大人答應了。兄弟三人布下陷阱成功的把許顯純抓獲。

  老三靳一川的真是身份是一個盜賊,殺了一個追捕的錦衣衛,冒名頂替成了錦衣衛。靳一川的師兄丁修就是抓住了這點把柄總是來敲詐他,而他的武功不如師兄,而且還有肺癆,為此只能受著丁修的威脅,這讓靳一川很是苦悶。其實靳一川的秘密沈煉早已經知道了,為此每次都給他銀子幫助他。

  大哥盧劍星一直是兢兢業業,銀子花了不少,奈何上頭的收了賄賂還是沒有讓他當時百戶的位置,這讓盧劍星很是無可奈何。

  魏忠賢的義子趙靖忠現在是皇帝身邊的紅人,他奉皇命責令錦衣衛追捕流放的魏忠賢。其實皇帝是捉拿魏忠賢,並沒有要其死,但是趙靖忠為了殺人滅口假傳皇帝要魏忠賢死的命令,而且讓盧劍星三兄弟去執行此任務。

  三人帶著錦衣衛大部隊追趕上了魏忠賢的隊伍,但是盧劍星想讓三人奪得此次功勞,決定三人單獨行動。三人和魏忠賢一黨魏廷他們展開了大戰,沈煉衝上樓要去殺了魏忠賢。魏忠賢很是淡定的給沈煉說了其中的利害關係,並告訴他殺不殺他他們三兄弟都沒有辦法交差,因為皇帝要的不是他魏忠賢的命,而是這么多年來積攢的財富。

  魏忠賢用大量的黃金作為條件,讓沈煉放了他,沈煉想想大哥升遷、三弟的師兄還有贖秒彤都要一大筆錢,為此沈煉在猶豫之下和魏忠賢做了交易。用身邊書童的身體充當魏忠賢的屍體,做出了魏忠賢自焚而死的假象。

下一集(第 2 集) 繡春刀電影劇情看點 繡春刀中嚴公子喜歡劉詩詩而且是官二代為什麼沒有給她贖身呢 電影繡春刀中丁修後來為什麼要幫張震殺趙敬忠呢? 繡春刀中最後張震和聶遠對捅的部位差不多,為什麼張震沒有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