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繡春刀劇情介紹

第三部分

  回去後盧劍星責問沈煉為何要害他,沈煉向他們說了事情的來龍去脈,還把三分銀子給拿個出來,最後盧劍星知道二弟也是為了大家,為此決定三人明日晚離開京城。其實盧劍星想好了,他準備在他們兩人到城門的時期就去自首,把所以的罪責都扛在自己身上。

  其實在酒席上,靳一川知道了趙公公手上的箭傷,只是上次刺殺他們的人是趙公公。

  沈煉來找周秒彤,給她贖了身,還帶來了刑部的赦令公文,只是周秒彤一下在被捕的嚴峻斌身上,還告訴了他自己很是恨他和怕他,因為是他帶人抓了她爹,她討厭他是身上的飛魚服還有那把象徵錦衣衛身份的繡春刀。聽了這些的沈煉回想著以前的一幕幕,周秒彤答應可以跟他走,但是必須救出嚴峻斌,沈煉同意了。

  趙靖忠知道靳一川知道了自己的意圖,就用錢僱傭丁修去殺他,在丁修要殺他的時候,旁邊埋伏的人用洋槍射殺他們,靳一川及時的推開了丁修,靳一川中彈而死。趙靖忠殺了魏忠賢之後,親自來殺沈煉,兩人在戰鬥中,周秒彤被箭射中,沈煉為了就她也受了重傷,好在他把趙靖忠打昏迷了。當沈煉背著周秒彤來到醫館的時候,靳一川已經死了,而那邊和魏廷對打的盧劍星被錦衣衛抓住了,魏廷也死在錦衣衛的手裡,盧劍星一人背負了所以的罪,被斬首。

  沈煉看著死去的三弟和被斬首的大哥,跪在地上大哭起來,他告訴他們,自己後悔了,一旁的周秒彤心裡也很是痛,畢竟這些都是因為她。幾個月後,趙靖忠逃到了關外投降了金,沈煉一和丁修一路追殺著他,最後丁修去和旁邊的金人大戰,沈煉在重傷之後殺了趙靖忠,為死去的大哥和三弟報了仇。

  沈煉和丁修在草原上分別,丁修告訴他,那個周姑娘和張姑娘被他安置在了蘇州,讓他去找她們。沈煉目送著丁修離開,心裡很想著和兄弟三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下一集(第 3 集) 繡春刀電影劇情看點 繡春刀中嚴公子喜歡劉詩詩而且是官二代為什麼沒有給她贖身呢 電影繡春刀中丁修後來為什麼要幫張震殺趙敬忠呢? 繡春刀中最後張震和聶遠對捅的部位差不多,為什麼張震沒有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