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繡春刀劇情介紹

第二部分

  兄弟三人帶著魏忠賢燒焦的屍體回到京城復命,趙靖忠一看就知道這個屍體不是魏忠賢的,就連旁邊的負責此事的首輔韓大人也很是謹慎,準備之後來個驗屍體,以此確認真身。

  沈煉陪著靳一川來白鷺醫館來看病,靳一川對醫館張大夫的女兒張嫣有了好感,而且張嫣也喜歡上了他,臨走還送了緩解他肺癆之症的藥囊,這讓靳一川很是開心。

  趙靖忠來郊外見魏忠賢義女魏廷,這個時候魏忠賢也出來了,他趕緊下跪向他問好。而且還給了魏忠賢通關文書,意思讓義父魏忠賢趕緊離開京城,其實是怕魏忠賢把他也是閹黨的事情捅出去。而且魏忠賢通過刺殺自己的書童知道趙靖忠想讓自己死。魏忠賢奉勸他和自己一起去關外,只是趙靖忠如何會放下到手的榮華富貴,不願離開,他想賭一把。

  教坊司的周秒彤和嚴尚書的兒子嚴峻斌情投意合,而且嚴峻斌也正在籌措資金,他要帶周秒彤離開這裡。兩人的對話被前來看周秒痛沈煉聽到了,為此也沒有等周秒直接傷心的離開了。

  魏廷來刺殺沈煉兄弟三人,只是好巧不巧的被他們發現了,還好趙靖忠心及時出現救了她,只是他卻被沈煉的弓箭刺穿了手掌。沈煉心裡知道這是閹黨要殺他們,因為上次的交易,大哥盧劍星心裡對沈煉也產生了懷疑。

  趙靖忠想讓沈煉他們死,他是怕他們把自己假傳聖旨的事情抖出來,為此一直計畫閃人滅口。趙靖忠誣陷嚴大人是也閹黨,為此特令錦衣衛抓捕嚴佩韋,兄弟三人陷入了嚴府的激戰之中。最後三人拚死殺出了一條血路,而且還沈煉還砍了嚴佩韋之子嚴峻斌的一隻手,生擒了他。

  這件事過後,沈煉知道是有人讓他們死,為此威脅上司把他們兄弟三人調往南京,還給了上司三百兩銀子讓大哥去南京做百戶。

  大哥盧劍星因為殺了魏忠賢有功勞而且生擒嚴佩韋之子嚴峻斌,為此皇上下旨升他為百戶。在酒席上首輔韓大人說了他買官的事情,這讓盧劍星一頭霧水,他知道這些是二弟沈煉乾的,但是很是疑惑他哪裡來的錢?

下一集(第 3 集) 繡春刀電影劇情看點 繡春刀中嚴公子喜歡劉詩詩而且是官二代為什麼沒有給她贖身呢 電影繡春刀中丁修後來為什麼要幫張震殺趙敬忠呢? 繡春刀中最後張震和聶遠對捅的部位差不多,為什麼張震沒有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