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僵第2集劇情介紹

第2集- 何年被指是殺人兇手集劇情

夢南約定了活著見面,緊張得不知道該穿甚麼衣服赴約夢南問紫紅對活著的感覺,但紫紅稱當時相隔太遠根本看不清楚,但她相信夢南的眼光活著在約會地點偷偷觀察夢南,卻沒有出現,夢南久候不見非常難過。

夢南決定返回香港,紫紅安慰她有緣千里能相會,可能會在香港相遇活著走進一間日式食堂,開門見山對老闆娘說要賣了她的店鋪,老闆娘驚惶離開,活著追出斬殺,老闆娘灰飛煙滅竟是僵屍。

一向有選擇困難症的簡霆斯是夢南的下屬,二人檢驗由重案組督察古祿交來的自殺案件屍體,表面上死者陳少裘是自殺,但霆斯卻認為是他殺為了搞清事件,夢南決定使用異能,得知兇手是誰;死者還要求夢南替他完成心愿。

玲梅欲查戒指秘密何年取走了女僵屍的戒指,何月要求他還給玲梅,可是何年不肯玲梅在網上與「臥龍小子」互斗,二人誓不兩立;她誓要何年交還戒指,以證明曾去過女僵屍墓穴,以及找出戒指上神秘花紋的秘密。

晚上,何年撰寫小說時發生神秘事件,覺得很邪門,何月趁機指受指戒魔力影響,遊說他交還給玲梅夢南與霆斯在完成死者心愿時,發現一間奇怪的「夜吾夜」食堂,見到客人吃了大廚煮的食物後,都能釋放內心的鬱悶,大感詫異,而另一客人的舉動卻嚇得二人落荒而逃。

大廚甫出現即迷上不少女客人,原來他正是活著霆斯何年同門相鬥凌風突然出現在活著「夜吾夜」,令活著覺得很奇怪,因他是獵人,凌風是獵物;這時凌風突拿出兩面錦衣衛的令牌。

活著知道兩名同僚遇害,內心悲痛兩人大戰,凌風一時失手受傷,需要補回元氣何年跑步經過後巷時,見到有黑影閃動,即上前看個究竟,赫然見到一名女士被吸血但說時遲那時快,他剎那間被打進垃圾箱內暈倒過去。

翌日,古祿正調查女屍案,突然聽到垃圾箱內有怪聲即高度戒備,原來是何年正爬出垃圾箱何年被懷疑是殺人兇手,他不停被警方質問,但不論何年怎樣解釋,古祿都不信。

何年被安排去驗DNA,負責抽取樣本的人正是霆斯,想不到二人見面後像仇家相會霆斯為何年抽取口水,何年不肯就範,霆斯只有使出絕招夢南身體突然生變「隨意門」掌門金堅在警署內要保釋何年,但警員指何年殺人案疑犯不準保釋。

霆斯見到金堅後即叫他為師父,但金堅不願與他相認,一心要帶何年離開霆斯想勸金堅離開,豈料被金堅出手打傷霆斯見金堅愈來愈激動,只有叫何月先帶他離開夢南回到家中,見紫紅正在處理舊衣物。

夢南近日手腳冰冷,突然眼前影像一黑並感到異樣玲梅趁何年被囚禁,上門取回戒指,何月指戒指出現後,不幸事情陸續發生,非常邪門但玲梅指曾為何年占卜,他必定無事。

兩女在街上遇到夢南,她們即上前求夢南還何年清白夢南再到後巷餵貓,原來凌風一直跟蹤她 。

下一集(第 3 集) 僵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