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僵第5集劇情介紹

第5集 - 夢南主動向活著示愛集劇情

正當霆斯等人為金堅的決鬥而煩惱之際,活著聽到「夜吾夜」外有舞獅的聲音,原來崔龍珠在食堂對面開設「靈唔靈」占卜玲梅與何月見到後怒不可遏,衝上前指責他欺騙市民,龍珠並不氣憤,邀請眾人上店鋪參觀。

龍珠指自己的另一個身份是殭屍獵人,又說只有不死人才能對付殭屍,何年等人都取笑他龍珠又讓他們看看鎮店之寶,乃是一幅畫有古代不死人的屏風,眾人不信龍珠覺得活著好像屏風的其中一人,活著一笑置之。

夢南主動親吻活著比武日,金堅與太平立下誓言,如果打贏後要讓霆斯重歸隨意門霆斯聞言,不滿金堅總是拿自己作賭注,當聽完活著的一番話,才知道金堅用心良苦金堅與太平決鬥,太平以為打中金堅要害,豈料被金堅苦練的招式擊敗。

太平偷襲金堅,幸得活著暗中出手眾人回到食店慶祝金堅大勝,金堅宣布霆斯重返隨意門,這時金堅突然吐血,眾人大驚活著感到夢南有心事,極不開心,勸她要活在當下,夢南隨即走近活著並親吻了他,大聲示愛。

霆斯重投隨意門讓何月十分開心,發覺自己愛上了他霆斯悄悄返回太平門取回自己的物件,見到太平額頭紅腫厲害,割開傷口竟發現一粒花生三人慾試活著身手霆斯把從太平頭上取到的花生交給金堅,何月想起早前也是被花生撞擊,才能打倒太平。

霆斯指用花生當成子彈,絕非一般人能做到金堅知道是活著所做,極度開心,他覺得活著繼承了在生的功夫霆斯等人想試試活著的功夫,但金堅覺得活著不想露身手,一定有苦衷。

霆斯三人心有不甘,一定要揭開活著的功夫之謎,只好瞞著金堅私下找活著比試玲梅參加荷蘭交流大會玲梅急召何月與夢瑤,告知她們一個好訊息,荷蘭大學邀請她們去交流,並包食包住,但何月聽後覺得奇怪。

玲梅指全是她把女殭屍的戒指放上網,才吸引到荷蘭大學的垂青;玲梅怕夢南會反對,夢瑤指會嘗試說服她活著向金堅坦承自己懂武功,金堅要求他把功夫教給何年三人,讓在生的武術精神傳承下去。

夢南看到黑白景象的次數及時間越來越多,擔心自己的健康狀況,並把每日的身體變化記錄下來夢瑤求夢南批准她去荷蘭,夢南竟然不反對,夢瑤大喜夢南把驗屍工作交給霆斯主理,希望他逐步接手,可以獨當一面,霆斯自覺未夠火候,夢南鼓勵他對自己要有信心。

何月不滿玲梅隱瞞玲梅三人來到荷蘭,夢瑤與何月發現今次並非參加交流大會何月要求玲梅立即交還戒指給神秘人X,玲梅不肯並稱只帶了假戒指來何月聽到後,憤然離開。

霆斯與何年切磋武功,招式明顯進步了,金堅知道二人跟活著過招後得到啟發,若有所思夢南再到「夜吾夜」,追問活著對吻他後感覺,活著遞上糕點,說她吃過後會知道答案。

下一集(第 6 集) 僵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