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僵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集劇情

夢南隔著牆壁向夢瑤坦言,自己已準備了機票,只要看到夢瑤畢業,她就會立即離開但萬萬想不到會在畢業禮上遇到殭屍,亦預計不到會被應天囚禁見夢南不停向自己道歉,這時夢瑤亦覺得自己有錯。

夢瑤指需要更多時間去接受夢南是殭屍,因對父母被殭屍殺死之事一直存有陰影何月抽到武術匯演的門票,大喜之餘何年也非常高興何年想與何月一起去看,但被何月不告情由下拒絕。

梓誠突然襲擊何月何月去找霆斯時發現他身體不適,但霆斯聽到可以看匯演立即精神起來何月去到表演場地,但遲遲未見霆斯出現這時梓誠出現,稱與其他泰拳同學看匯演。

兩人走到拐角處時梓誠突然張牙舞爪,向何月襲擊梓誠向凌風說得不到何月的愛,更被她打傷,凌風指只有令她變成殭屍,他們才可以在一起穎兒稱夢南最新的血液報告中,顯示她的體質像人多於殭屍,應天質問夢南這幾百年來做過甚么。

夢南向應天討價還價要求他放了夢瑤,但應天不肯活著要求與應天見面,應天知道活著開始懷疑自己晚上應天去店中找活著,卻不見他原來,活著正去了拯救夢南活著成功救了夢南與夢瑤出來,但在半路卻遇上應天。

應天誓言一定要得到夢南,他們二人打起來,夢南亦不幸受傷凌風夢南似有關聯應天不停追捕夢南,活著一路阻止他夢瑤請活著救夢南回來,活著終得知夢瑤已想通了。

夢南來到一間村屋後見到廳內有大量殭屍,場面可怖這時凌風出現,當他一見到夢南便有不一樣的感覺,之後兩人更一同進入幻象之中夢南醒來後,凌風問她怎樣成為殭屍,但原來夢南自己說不出,而記憶只到五百年前,再前的時間便記不起。

凌風坦言他都是一樣,仿佛兩人間有某種聯繫發現何月暗戀自己何年約龐傑出來,龐傑以為去看小說景點原來這是玲梅的鬼主意,她要趁機與龐傑多點相處龐傑坦言不喜歡玲梅為他安排的活動,覺得很討厭。

在離開前,他向何年坦白,除小說和功夫之外,其他事情一概不要找他,玲梅聽罷,感到傷心欲絕霆斯上何月家安裝防禦殭屍的設施,豈料霆斯發現何月一直收藏著自己送給她的東西,因此發現何月暗戀著自己,一時不知如何反應。

龐傑見到何年練武,覺得他很有型,想叫何年教他,何年於是將他引薦給師傅豈料當龐傑見到活著時,隨即大吃一驚 。

下一集(第 22 集) 僵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