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危城劇情介紹

就是這樣一個看起來自私自利的小人物,卻是一個那么合格的兄長。當年師弟偷偷送飯的恩情,竟然可以銘記那么多年,由此發下以後遇事讓他三分的誓言,竟然一直遵守了那么多年。一直到最後,在傾倒如山的萬餘座罈子面前,明明可以逃脫的他,卻為了正在跟他打鬥,彼此利益相對的師弟,又折返回來,奮力把師弟拋出了危險圈,自己卻被永遠埋在了瓦礫下面。過去的雄心壯志都煙消雲散,可能他自己也想不到自己竟然會跑回來救師弟,如果給他時間讓他理智地思考,哪怕只給一秒鐘,他都有可能會放棄這一舉動,然而命運並沒有給他這個機智思考的機會,所以他只能憑感情,憑本能地跑回來救出了腿被壓住的師弟。這種關愛和呵護好像烙印一樣寫在他骨子裡,在最危機的那一刻被激發出來,所以他憑直覺,憑本能那么做了。這種大愛讓我動容。

危城劇照 危城劇情介紹

然而,雖然外形已經不能再走偶像派的粉嫩逗比萌路線,但古天樂在追求全面演技的道路上卻從來沒有停歇。原本憑著英武的形象似乎只能走真人君子路線的他,開始嘗試各種各樣的人物。於是我們看到了《門徒》里的癮君子,《毒戰》里的毒販中間人,《保持通話》里的懦弱老爸,《寶貝計畫》里的爛賭鬼……

當然,在古裝戲裡他更是頻頻突破,除了《新倩女幽魂》里出演燕赤霞,在新《封神傳奇》中更是出演了反派軍師申公豹!不過,古天樂塑造的這些形象要么依舊停留在亦正亦邪的人設上,要么就是客串出演並沒有特別的大突破。而這一次在電影《危城》里,古天樂可以說是奉獻了有生以來尺度突破最大的人物——軍閥少將曹少麟。

下一集(第 5 集) 危城電影劇情看點 電影危城的打戲好看嗎?吳京和劉青雲之間有打戲嗎? 電影危城演楊克難團長女兒的是周冬雨嗎? 電影危城吳京和古天樂“基情”戲 張亦和曹少璘背後的故事 電影危城裡狗狗是什麼狗,什麼品種? 電影危城中主題曲插曲片尾曲匯總! 電影危城發布會上彭于晏鼻咚江疏影 江疏影稱自己有打女潛質 電影危城吳京打戲打出新姿勢 吳京單人對陣數十人! 電影危城好看嗎?電影危城看著怎么樣?危城精彩影評 電影危城在上海舉辦新聞發布會 (圖) 電影危城少帥古天樂特輯之逗比篇 電影危城 “威力四射”製作特輯曝光 實力開打沒有套路! 電影危城發布最新人物炫光版海報(組圖)! 電影危城發布最新古天樂版預告片 少帥變身殺人狂魔! 電影危城發布終極預告片 8.12敬請期待! 電影危城官方曝出古天樂版熱血海報!(組圖) 電影危城發布古天樂版預告片:嗜血嗜殺,混世魔王! 電影危城預告片之洪金寶精彩打戲來襲! 電影危城“雙雄”特輯 陳木勝洪金寶強強聯手攻占暑期檔 《危城》在京舉辦發布會 信吐槽彭于晏沒有吻戲! 電影危城再曝主題曲,信親自創作同名主題曲呼喚英雄歸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