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28歲未成年劇情介紹

28歲未成年劇情介紹都將邁入三十歲的涼夏貓糧在一起十年同居五年,幾乎每天都在為說快不快的結婚做打算,洗完澡認真的貼面膜,看著鏡子中的眼角細紋憂愁歲月的流逝,尋找滿意的婚禮場地,合適的婚紗,甚至還報了淑女課隨時做好準備出嫁的打算。

28歲未成年劇情介紹

屋漏偏逢連夜雨,貓糧在準備公司的第二次融錢事宜,對於涼夏的打打鬧鬧不聞不問,越來越不喜歡,最後說出了分手的訴求。涼夏因貓糧的突然分手整天鬱鬱寡歡,傷心至極,吃下具有魔法的朱古力,讓其重新回到了17歲的小涼夏,想挽回貓糧對自己的感情,附身到大涼夏身體中,卻因意外遇到了暖男嚴岩,被他所感動。

面對著前任的貓糧和嚴岩,涼夏不知該如何抉擇。

28歲未成年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2 集) 28歲未成年電影劇情看點 《28歲未成年》敘述了一個失戀女孩涼夏的愛情故事。 28歲未成年發布推廣曲當我找到了你MV,當28歲找到17歲的自己 28歲未成年王大陸娛記特輯特輯 王大陸對倪妮摟肩蒙眼壁咚輪番上演 28歲未成年發布暖心版人物海報 12月12號即將上映 電影28歲未成年曝光倪妮魔性片段 活力少女與輕熟女人任性切換 28歲未成年發布“拒絕老司機”版海報 霍建華馬蘇變身“不老司機” 28歲未成年發布全新“禁老”版海報 無論17歲還是28歲都有自己的精彩 電影28歲未成年正式定檔12月2號 倪妮馬蘇搞笑對話 電影28歲未成年在哪兒拍攝的,28歲未成年取景拍攝地點簡介 電影28歲未成年經典戳淚台詞句子盤點!(完整版) 電影28歲未成年在京舉辦發布會 張末稱自己能力比不過父親張藝謀 電影28歲未成年發布首款預告片 張藝謀之女張末導演處女作 電影28歲未成年什麼時候上映?28歲未成年上映日期及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