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7集 - 王小米媽媽假裝老年痴呆

田健華夢寐以求的理想就是上音樂學院,可是學費太貴,他也只能望而卻步,邱楓讓他把自己唱的歌錄成音樂小樣,答應幫忙交給自己在音樂學院當校長的父親疏通關係,田健華感激不盡,他勸邱楓珍惜娜娜的感情,不要在王小米身上吊死,邱楓覺得自己太差勁了,不想耽誤娜娜。

邱楓想把田健華的音樂小樣拿給父親,可是父親對他太失望了,威脅讓他經濟獨立,而且要在一個月之內搬出去住,除非邱楓答應出國留學,邱楓發誓不再靠父母,要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然後就賭氣離開了家。

邱楓來到寵物工作室,拿出田健華的音樂小樣仔細地聆聽,腦海中揮之不去的是和王小米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一早,王小米還在睡夢中,她的電話突然響了,她以為是房產中介的騷擾電話,就掛斷了,起床以後,邱楓打來電話,王小米果斷拒接,邱楓發信息通知她媽媽走丟了,王小米不相信,立刻給早晨那個電話回過去,聽到對方是派出所,王小米二話沒說,就急忙出門了。

王小米匆匆趕到派出所,得知媽媽因為迷路找不到家了,又看到媽媽呆若木雞坐在那裡,王小米心急如焚,堅持要帶她去醫院檢查,由於出來得太急,王小米沒有帶身份證,邱楓替她證明,警察才讓她把媽媽領走了。

王小米立刻帶媽媽到醫院檢查,可是媽媽百般推脫,堅決不做CT,也不抽血,王小米無奈只好先帶她回家。

馬莉放學回家,看到馬克一個人在家,就把田野半夜喝酒大哭的事告訴馬克,馬莉很清楚馬克不會和田野復婚,知道田野沒有退路了,也替她著急。

王小米發現媽媽很多反常行為,做飯鹹得沒法吃,明明戴著花鏡還到處找,竟然還把鍋放在火上乾燒,差點釀成火災,王小米嚇得驚慌失措,偷偷打電話向馬克說明情況,馬克想過去看望,她擔心媽媽看到馬克會更生氣,就決定留在家照顧媽媽幾天。

趙嶺把田野在韓國買的化妝品還給她,還送她一個很大的鑽石戒指,並向她求婚,田野沒有思想準備,答應回去考慮一下。方元覺得戒指太漂亮了,而且趙嶺的條件又那么好,就拚命勸田野趕快答應趙嶺的求婚,田野心裡很糾結,她不想再重蹈覆轍,方元提醒她趁機抓住趙嶺,否則等她人老珠黃了後悔都來不及,田野還是猶豫不定。

奶奶來接馬瑙的時候,向他打聽馬克和田野的關係,馬瑙無意中說出馬克和王小米已經結婚的事,媽媽氣得火冒三丈,立刻來找馬克興師問罪,她一直以為馬克新鮮一下過去了,沒想到他們竟然領證了,馬克一再強調王小米是他媳婦,並且埋怨媽媽太強勢,控制欲太強,從來不聽自己意見,馬克覺得自己沒有錯,媽媽氣得大發雷霆,和馬克吵得不可開交。馬莉聽不下去了,就出來向奶奶說明,他們離婚不是馬克的錯,奶奶逼馬莉一五一十交代清楚。

馬克媽媽得知是田野提出的離婚,不停地向馬克賠禮道歉,馬克望著媽媽的背影,心裡百感交集。

邱楓一直住在寵物工作室,李朋突然帶女朋友來了,邱楓見狀識趣地離開了,他看到王小米媽媽和張叔叔在路邊等車,王小米媽媽告訴邱楓,她得了老年痴呆,邱楓覺得裝病這一招對王小米沒用,張叔叔說明她是真的生病了,邱楓打車把他們倆送回家,還幫著做飯,王小米賭氣要趕走邱楓,邱楓聲明她媽媽是老年痴呆的早期症狀,他堅持要留下來照顧,王小米一下子嚇傻了,她奪門而出,邱楓急忙追出來,王小米只想一個人靜一靜,邱楓只好承認他被父母趕出來了,現在無家可歸,他不願意再依靠父母,想踏踏實實找個事做,王小米堅決不同意邱楓住在自己家,要回去找媽媽問個清楚,邱楓搶先一步跑回家。

下一集(第 26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