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29集劇情介紹

第31集 - 王小米馬克的社交圈衝突不斷

馬克陪王小米去夜店慶祝生日,兩個人分別扮成動漫人物火影忍者和美少女的模樣,舞廳里燈光搖曳,一群年輕人隨著狂放的音樂舞動,代安芬春心萌動,主動和打扮成法老的小鮮肉搭訕,老韓趕忙上前阻攔,代安芬很惱火。王小米一直陪著馬克喝酒,馬克接受不了舞曲狂熱的節奏,也看不慣年輕人摟摟抱抱的行為,代安芬拉著王小米下場跳舞,馬克趁機出去打電話拜託田野照顧馬莉

馬莉悶悶不樂來到美容店,田野一眼就看出她的不開心,馬莉只好承認自己失戀了,田野嚇了一跳,當她得知馬莉只是暗戀,才鬆了一口氣,田野勸她現在就應該好好學習,等上了大學,好男孩有的是,馬莉感覺自己不會再愛了,她竟然愛上了王小米的前男友,心裡忿忿不平,田野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分別從廣義和狹義解釋了愛情的含義,可馬莉還是對王小米恨之入骨,想和田野同仇敵愾共同對付她,田野斷然拒絕。

王小米和馬克穿著夜店狂歡的裝扮回到家,把馬莉嚇了一跳,她對王小米冷嘲熱諷,還埋怨他們不帶她一起去,就賭氣回自己房間,馬克趕忙過去解釋今天是王小米的生日,而且夜店不允許未成年人進入,可馬莉根本聽不進去,強行把他攆出去。

馬克向王小米發牢騷,他看不慣一群人穿得亂七八糟的衣服在一起摟摟抱抱,王小米解釋這和馬克健身一樣鍛鍊身體,兩人一言不合就吵了起來,馬克趕忙哄她,王小米才肯罷休。

邱楓進入一家事業單位上班,他憑藉自己的聰明能幹,很快贏得了領導和同事們的認可,領導主動提出要給他介紹對象,邱楓盛情難卻,只好答應。沒想到相親對象竟然是娜娜,兩個人都很意外,娜娜想去美國繼續攻讀音樂教育博士學位,想帶邱楓一起去,邱楓婉言謝絕。

我的!體育老師劇照(邱楓勤奮受表揚,老闆欲要拉縴保媒)

一早,馬克買來油條,就隨口招呼“小祖宗出來吃飯”,馬莉看到王小米也應聲而出,就譴責她是想鳩占鵲巢,一氣之下餓著肚子上學了。馬克晚上去參加孫老師重新入職的聚餐會,王小米堅持要陪他一起去,馬克無奈只好答應,但不許她穿得太露骨。

王小米特意穿了很正式的裙子來參加聚會,好久不見的老師家屬不知道馬克已經離婚,還把王小米認作馬莉,王小米鄭重其事地自我介紹是馬克的妻子,大家都詫異地面面相覷。老師們聊起孩子們的前途問題,孫老師妻子對馬莉的前途很擔憂,馬克很難為情,王小米趕忙解釋馬莉想考藝術院校學表演,孫老師妻子對演員的職業大放厥詞,王小米和她據理力爭,她竟然當眾斥責王小米沒有權利干涉馬莉的前途問題,有老師家屬趁機起鬨讓王小米說明喜歡馬克什麼,王小米自豪地夸馬克人帥心好,又遭到孫老師妻子的冷嘲熱諷,王小米忍無可忍,就到衛生間大聲尖叫,發泄心中的憤懣,沒想到在衛生間又遇到一個老師和她聊詩詞歌賦,當她得知王小米是寵物美容師,表情很不屑,王小米氣得咬牙切齒,發誓要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厲害。

王小米重新回到房間,她落落大方地向大家敬酒,感謝他們對馬克的照顧,然後她又分別向孫老師夫婦敬酒,孫老師的妻子藉口不舒服拒絕了她,王小米諷刺她歲數大了,不喝也可以,接下來老師家屬們又聊起飛漲的豬肉價格,她們本以為王小米插不上話,沒想到王小米從小就和媽媽賣豬肉,她對此了如指掌。孫老師妻子還故意說起田野來刺激王小米,還不顧孫老師的勸阻,數落王小米是小狐狸精,孫老師氣得大發雷霆,和妻子大吵,王小米勸孫老師要理解他妻子的更年期反應,也知道她對自己是羨慕嫉妒恨,王小米還警告她不許當著馬克罵自己是狐狸精,孫老師妻子被說得面紅耳赤,無地自容。

下一集(第 30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