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第20集劇情介紹

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劇情介紹第20集

六耳獼猴險被牛香香吃掉 至尊寶的除妖計畫暫時落空

五百年後,春三十娘白晶晶已經開始懷疑菩提老祖和至尊寶聯手。找來找去,卻在自己的房間中看見了朱八。上次朱八中了春三十娘的移魂大法,整個人神志不清,對春三十娘的話也是百依百順。春三十娘正好利用他,監視至尊寶,他們有什麼動靜,春三十娘也可以提前知道。至尊寶決定不再逃避,他要勇敢的去面對春三十娘和白晶晶。即使菩提老祖不會伸手援助,他也要放手一搏。次日清晨,至尊寶衝著底下的人發飆。五嶽山,如今只有一個斧頭幫。斧頭幫的寨子內,一片破敗的景象。

至尊寶藉口讓手下的人打掃,藉機分散春三十娘和白晶晶的注意力。集合手下,眾人找來了大蒜洋蔥一切可以驅妖的蔬菜瓜果,只是缺少黑狗血。朱八趕緊來到春三十娘房間內通風報信,扭扭捏捏,擠眉弄眼,一個勁的衝著春三十娘表感情。朱八告訴春三十娘,至尊寶兒根本不認識菩提老祖,而且至尊寶現在已經準備要對付她們兩個了。白晶晶和春三十娘倒顯得很不在乎,畢竟一個凡人對付兩隻妖怪,這種事情的結果根本沒有勝算。朱八離開了春三十娘的房間,剛走沒幾步,卻又撞見了至尊寶。

至尊寶要帶著他一起去山下尋找黑狗血,為了不讓至尊寶懷疑,他也只能跟著一同前去。傻白甜的白晶晶,古墓中活了幾百年,對於黑狗血自然也不曉得是什麼。心中好奇,春三十娘便帶著白晶晶去看一看,至尊寶他們是如何得到黑狗血的。一隻黑色兇猛的惡犬被鐵鏈栓在庭院之中,一塊兒肉為誘餌,至尊寶成功的制服了這隻惡犬,可憐的朱八,卻在追逐之中被這隻瘋狗咬上了好幾口。五百年前,六耳獼猴被鐵扇公主的芭蕉扇一扇子扇到了絕情谷,這裡可是牛魔王的妹妹牛香香的地盤。

一起被關在這絕情谷地牢的人告訴六耳獼猴,這牛香香就是個女魔頭,專靠吸食成年帥妖怪的精氣而活,對於六耳獼猴兒,也就沒有多長時間的活頭了。六耳獼猴兒不解,這牛香香為何會變成如今模樣。話說一百年前,牛香香女扮男裝來到書院,認識了螳螂精。兩個人一見鍾情,並且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可是牛魔王聽說,螳螂精有吃掉伴侶的習慣,愛妹心切的他,一怒之下殺掉了螳螂精。事後他才知道,只有雌性螳螂精才會有吃掉伴侶的習慣,而雄性螳螂精是不會這樣做的。

牛香香當即與牛魔王決裂,並且來到絕情谷,以吃掉妖怪的方式用來紀念螳螂精。說到就到,長相妖艷美麗的牛香香來到牢房之中。聽說眼前的美女就是牛香香,六耳獼猴馬上就自報家門,說自己是牛魔王的結拜兄弟孫悟空。不提這些還好一點兒,提到牛魔王,牛香香自然是氣不打一處來。抓走了六耳獼猴,手握匕首,牛香香已經等不及了想要嘗一嘗六耳獼猴兒心臟的味道。一聲猴叫,鎮住了牛香香。六耳獼猴要與她打賭,承諾三日之內,一定會讓牛香香愛上自己。如果失敗,就任憑牛香香盡情的撕咬,自己毫無怨言。

牛香香也覺得這很有趣,愉快的答應了六耳獼猴兒。明月當頭,蟬聲四起。六耳獼猴兒一人坐在絕情谷中愁悶。牛香香不同於一般的女人,用一般的方法手段根本搞不定她。六耳獼猴不愧是情顛大聖,對付不一樣的女人,就要有不一樣的招式。既然牛香香如此的懷念螳螂精,一個甘願被她吃了的傢伙。所以現在就要從她的胃先入手,之後再占據她的心。五百年後,至尊寶兒忙著製作機關,卻被春三十娘暗中施法,搞得一團糟。五百年前,牛魔王也被鐵扇公主的芭蕉扇扇到了沙漠之中,走了許久的路,牛魔王竟然碰見了被埋在流沙中暈倒的紫霞仙子。牛魔王自從見過紫霞仙子之後,一直對她動情。既然牛魔王如此的喜歡她,紫霞仙子正好將計就計。她假裝暈倒,好讓牛魔王將她抱起,自己也便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下一集(第 21 集) 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