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第38集劇情介紹

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劇情介紹第38集

尊寶忘記白晶晶的長相 紫霞仙子的提前告知拯救了唐僧

紫霞仙子大戰二郎神和四大法王,寡不敵眾,百回合之內,處於下風,被仙繩綁住了手腳。至尊寶趕緊出面制止,二郎神告訴他,紫霞仙子觸犯天條,動了私情,必須要帶到玉帝面前接受處罰,洗去修為,重新修煉。至尊寶阻止,拿出了自己珍藏的照妖鏡,把二郎神和四大天王通通照了一遍,鏡中反射靈光刺傷他們的眼睛,至尊寶藉機帶著紫霞仙子逃跑了。

來到集市上,紫霞仙子非常好奇至尊寶到底是用什麼東西擊退了五位神仙,強制性的從至尊寶的懷中搶過了照妖鏡。照妖鏡微微傾斜,紫霞仙子在鏡中看見了孫悟空的模樣。淚水打濕了眼角,眼前凡人至尊寶就是自己一直苦苦尋找的孫悟空。紫霞帶著著至尊寶來到客棧重回記憶,閒言閒語,紫霞從旁桌客人的口中得知有一個和尚在一直尋找一隻猴子的下落。紫霞仙子突然緩過了神,她竟然忘記了唐僧和六耳獼好的事情。

她趕快找到唐僧,讓唐僧千萬不要相信六耳獼猴,還說六耳獼猴一定會害死他的。唐僧不相信,又開啟了碎碎念模式。他告訴紫霞,自己知道六耳獼猴不想認自己當師傅,所以自己一定要趕快找到六耳獼猴,努力的說服他。紫霞仙子無言以對,既然把建議都已經告訴唐僧了,聽不聽就是他的事情了。深夜,紫霞仙子變成了青霞仙子,因為上次青霞沒有殺掉紫霞仙子,所以如今的青霞非常仇恨至尊寶,想要殺掉他。至尊寶靈機一動,腦袋瓜子裡面馬上就來了主意。

他說要挑戰青霞仙子,比文不比武,自己要和青霞仙子賭上一賭,青霞仙子接連落敗,最後竟然把月光寶盒都輸給了至尊寶。豬剛鬣與捲簾大將和唐僧走散了,在客棧之中,他們兩個聽到了紫霞仙子提到了師傅的訊息,所以想要跟蹤紫霞,打聽到唐僧的下落。至尊寶扭頭我一之間看見了豬剛鬣和捲簾大將,他先找藉口支走了紫霞仙子,然後一個人來到了豬剛鬣和捲簾大將的桌子旁。原來,至尊寶以為豬剛鬣和捲簾大將還是那五百年後的二當家和三當家,根本就不知道他們的真實身份。至尊寶告訴他們兩個,紫霞仙子是只妖怪,而且還抓走了他們的師傅。至尊寶此舉是想要擺脫掉紫霞仙子,然後趁著月光之夜,利用月光寶盒穿越到五百年後救回白晶晶。

至尊寶欺騙紫霞仙子想要讓她變成一隻妖怪來瞧一瞧,捲簾大將和豬剛鬣相信了至尊寶的話,躲在暗處的二人沖了出來,與紫霞仙子打鬥起來。紫霞擺脫了豬剛鬣和捲簾大將,找到了至尊寶,話還沒說上幾句,二人就被仙繩綁了起來。二郎神和四大法王已經在鎮子上布下天羅地網,雙方剛要動手,一個佝僂著後背的老人從他們面前經過。二郎神說道,這裡是人們生活的地方,打鬥起來不方便,便再一次放過了紫霞仙子和至尊寶。至尊寶嚇得抖了抖腿,月光寶盒忽然從他的身上掉落。

紫霞仙子撿起了月光寶盒,原來至尊寶一直都想要得到月光寶盒,回到五百年後。紫霞仙子十分生氣,對至尊寶動了仙法。她將至尊寶送去了蜈蚣精的店鋪內,蜈蚣精拿來了筆和紙,讓至尊寶畫出自己心愛之人的樣子。可是此時的至尊寶,執筆猶豫,不論如何都畫不出白晶晶的樣子。至尊寶衝出了蜈蚣精的店鋪,來到紫霞仙子跟前,至尊寶埋怨紫霞,一定是紫霞對他動了什麼手腳,他才會想不起白晶晶的樣子,說完,便憤憤地離去了。

牛魔王和六耳獼猴喬裝打扮變成人類,假裝演了一齣戲,成功的捉到了唐僧。之前,紫霞仙子已經提前告訴了豬剛鬣和捲簾大將,讓他二人趕快來到積雷山救唐僧。二人來的不早不遲,就在六爾獼猴剛剛綁住唐僧沒多久,豬剛烈和捲簾大將就趕到了此地。豬剛鬣狠狠的惡搞六耳獼猴,然後輕鬆的帶著唐僧離開了。

下一集(第 39 集) 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