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第3集劇情介紹

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劇情介紹第3集

月光寶盒失而復得 紫霞仙子成功拿到紫青寶劍

一位大夫被一個家丁用繩索綁住強行拉走。突然金光一閃,繩索突然斷裂。這位大夫像突然變了一個人一樣,不再反抗掙扎,而是心甘情願的跟著家丁去看病。而這位大夫的身邊,多了一位年輕的小跟班兒。回到李府,虎背熊腰的李夫人還有一眾家丁都圍在床前。床上躺著一位面色發黑的胖小伙,看樣子,需要大夫救治的應該就是這個孩子。當然,這年老的大夫和年輕的小跟班兒,正是紫霞仙子和孫悟空所幻化而成的。年輕的小跟班兒將李夫人還有一眾家丁推出房間之外,以此留足空間,讓紫霞仙子施法救人。

半柱香的時間變成一柱香的時間,孫悟空變成的小跟班兒一直在房間外頭與李夫人閒聊,藉此拖延時間。而房間內的紫霞仙子,雙手甩動手腕處的仙鈴鐺,發出紫色仙氣輸入胖小子的體內。可是小子實在太胖,而且死亡時間過長,她耗費了大量的仙氣,仍然無力回天。孫悟空走進房間內,他想起了之前金蟬子用碎碎念將破碎的銅鏡復原,或許,用這個辦法可以讓這胖小子重生。他甩袖登腿,也開啟了碎碎念模式,可是卻依然沒有任何的效果。他們兩個急得無從下手,二人不經意之間,變幻成真正的模樣。

衝進房間的李夫人大怒,將他二人趕出了李府。天蓬元帥和嫦娥仙子之前在天庭中提到了月光寶盒,這個月光寶盒,是一件能夠回到過去,穿梭時空的神器。如果能夠得到月光寶盒,就可以將孫悟空大鬧天宮那一日的事情重新發生,如果阻止孫悟空,將那場酒宴完美的繼續下去,定可以用嫦娥所釀的美酒和玉皇大帝的紫青寶劍作為交換,如此一來,嫦娥就可以藉助紫青寶劍的力量,找到自己的心上人了。

二人離開天庭來到人間,趕路至深夜,遂來到途經的玉門客棧借宿一晚。給嫦娥仙子安排了天字一號房,天蓬元帥本想藉此機會能夠進一步的接進嫦娥,豈料,二人的房間相距甚遠,天蓬元帥也只能自認倒霉。不過這客棧來來往往都是些風塵之人,有些妖怪出沒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嫦娥仙子在房間的床上睡了好一會兒,竟然被兩隻談話的癩蛤蟆精吵醒了。嫦娥從兩隻妖精的口中得知,紫霞仙子也在尋找紫青寶劍。天蓬元帥和嫦娥離開了客棧,一口氣直奔觀音大士的紫竹林。拜會了觀音座下的聖童,嫦娥仙子一人偷偷獨闖聖鏡,偷走了月光寶盒,卻被聖童逮個正著。

聖童攔住了嫦娥仙子的去路,二人不由分說便交起手來。聖童年紀雖小,可是法力高深,觀音大士的手下,能力自然不可低估。嫦娥仙子敗下陣來,還好天蓬元帥及時趕到,困住了聖童,帶著嫦娥仙子匆匆離開了。想要拿到紫青寶劍的第三關就是死而復生,此時的紫霞仙子還有孫悟空,正在集市上想要施法就我一條魚。嫦娥利用千里追蹤術找到了紫霞仙子的所在,她剛想利用月光寶盒對孫悟空下手,就被聖童的一聲大喝嚇破了神。嫦娥仙子依舊不是聖童的對手,幾招下來,聖童就從嫦娥手中奪回來月光寶盒。

天蓬元帥總是在嫦娥仙子最危險的時候挺身而出,他一掌打飛了聖童,月光寶盒也被聖童帶走了。紫霞仙子對於死而復生這一關受到了很大挫折,她和孫悟空徘徊在樹林中發愁,恰巧遇見了受傷的聖童。聖童將月光寶盒的能力告訴了紫霞仙子,最後孫悟空決定,他用法力救回聖童,自己也會命不久矣。然後紫霞在利用月光寶盒穿越,救回孫悟空。一直等到深夜月亮出來,孫悟空耗盡法力昏倒在樹旁,紫霞仙子正準備利用月光寶盒穿越,天蓬元帥從天而降,一把握住了紫霞手中的月光寶盒,想要奪走。觀音大士突然出現,勸說天蓬元帥趕快收手。

天蓬元帥突然打開月光寶盒,口中大喊咒語,將時空倒流。事情從紫霞仙子和孫悟空在集市上救魚的那一幕發生,將整件事情重演一變,只不過受傷的聖童變成了天蓬元帥。孫悟空為了救天蓬元帥,就和之前一樣也是耗盡法力。最後被觀音大師露水救活,天蓬元帥帶著嫦娥仙子落荒而逃,孫悟空和紫霞仙子也就此別過。三關已經完成,紫霞仙子也成功拿到了紫青寶劍。紫青寶劍中的劍靈告訴紫霞,如果有人能夠拔出紫青寶劍,那么這個人就是紫霞仙子的心上人。

下一集(第 4 集) 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