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第4集劇情介紹

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劇情介紹第4集

孫悟空正是紫霞仙子的心上人 嫦娥仙子弄丟月光寶盒負荊請罪

青霞仙子被妖怪的捆仙索困住,掉下懸崖。假孫悟空落荒而逃,扔下青霞仙子一人,躲進了情意樓這個花天酒地的淫亂之地。青霞仙子的法力被困仙繩困住,一點一點艱難地爬上懸崖,磕磕碰碰,把自己搞得十分狼狽,也讓假的孫悟空六耳獼猴十分的感動。可是,現在的六耳獼猴卻想要擺脫青霞仙子。他甚至想要把青霞仙子賣給青樓。傷心離開的青霞,蹲在路邊痛哭。六耳獼猴幻化成一個年輕小伙兒的模樣,走過來安慰青霞。他告訴青霞,自己就是六耳獼猴,自己被孫悟空害慘了,想要報仇。

青霞現在已經深深地愛上了孫悟空,聽到了六耳獼猴想要找到孫悟空復仇,青霞甚至變得緊張起來。六耳獼猴說出自己當初的經歷,也讓青霞聽的十分感動。青霞希望六耳獼猴兒不要找孫悟空復仇,可是她又怎會知道,眼前的這個白面小生就是真正的六耳獼猴呢。金蟬子重返西天,他告訴如來佛祖,自己用了三天三夜的時間已經說服了孫悟空,而且孫悟空也已經答應回到天庭負荊請罪。如來佛祖哀嘆一聲,直言金蟬子太過愚鈍淳樸,如此輕易就相信了孫悟空的話。如來佛祖施法變化出孫悟空此時的境況,他現在正在花果山和自己的猴子猴孫們打鬧遊玩兒。夕陽彩雲,如來佛祖在天際現身。

諾大的幻影,孫悟空絲毫感覺不到任何畏懼。他手指如來,讓他趕快滾回天庭。又從耳中掏出了如意金箍棒,變大變小,變多變少,想要驅散如來佛祖的幻影。佛祖震怒,承諾最後再給孫悟空一日時間,如果孫悟空永遠執迷不悟,那么佛祖就會成為孫悟空的應戰之人。高山之巔,紫霞仙子手握紫青寶劍很是欣喜。孫悟空來此找她見面,奪過了紫霞仙子手中的寶劍,毫不在意的擺弄玩耍起來。紫霞仙子告訴他,能夠拔出紫青寶劍的人,就是她的意中人。話還沒說完,孫悟空便輕鬆的拔出紫青寶劍,看著餘暉下意氣風發的孫悟空,紫霞仙子不敢相信,眼前的這隻猴子,正是自己的心上人。

身披黃金戰甲,紅羅綢緞。手拿如意金箍棒,直衝雲霄。孫悟空與如來佛祖齊肩,二人打賭,如果孫悟空的筋斗雲能夠翻出如來佛祖的五指山,那么如來佛祖就讓玉帝讓位,讓孫悟空住進天庭。可是如果孫悟空輸了,那就要承受灰飛煙滅的痛苦。雖說孫悟空神通廣大,法力無邊。可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如來佛祖乃是開天闢地之時的神仙,孫悟空又怎斗得過。駕馭筋斗雲,飛到天邊。

在天邊的石柱上,孫悟空刻下到此一游幾個大字。回到如來佛祖的手心,佛祖的手指上清晰地印著孫悟空剛剛寫下的幾個字。孫悟空不服,想要毀約,卻被如來佛祖的大手掌狠狠壓住。就在孫悟空用盡力氣想要做出最後的抵抗之時,金蟬子突然來此。他使出了絕招碎碎念,居然又成功的把如來佛祖說動了。如來佛祖看他二人也算有緣,便放過了孫悟空,讓金蟬子去處理。金蟬子帶著孫悟空來到天庭負荊請罪,又用他的碎碎念說服了玉帝。

最後,又有太白金星的勸說,玉帝最後同意,讓孫悟空和金蟬子下凡投胎,歷經劫難,重返天宮。孫悟空被貶下凡投胎轉世,自然而然,一直在假冒孫悟空的六耳獼猴也被抓上天庭準備處以極刑。可是,玉帝的一個失誤卻改變了六耳獼猴而被處死的命運。本來玉皇大帝是想要在天書上記錄下金蟬子和孫悟空轉世投胎的日期,可是因為筆墨的原因,竟然在天書上不小心留下了污漬。

在天書的人名底下留下筆墨污點,也就意味著這個人會灰飛煙滅,永世不得超生。於是,玉皇大帝救下了即將被處死的六耳獼猴。製造了六耳獼猴假死的跡象,逃過了眾人的眼睛。因為孫悟空拔出了紫青劍,這也意味著,孫悟空就是紫霞仙子的心上人。紫霞約他在清明湖相見,可是她卻不知,此時的孫悟空已經下凡轉世投胎。嫦娥仙子來到天庭負荊請罪,她將自己偷走月光寶盒的事情如實說出,祈求得到玉帝的開恩。可是如今月光寶盒下落不明,即使玉皇大帝想要對嫦娥仙子從輕發落,也難以服眾。

下一集(第 5 集) 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